最美不过三月天

森叶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一森叶</p><p class="ql-block">出镜一水晶</p><p class="ql-block">景地一乐山绿心公园</p><p class="ql-block">时间一2024年3月23日</p> <p class="ql-block">三月里的小雨</p><p class="ql-block">淅沥沥沥沥沥淅沥沥沥下个不停</p><p class="ql-block">山谷里的小溪</p><p class="ql-block">哗啦啦啦啦啦哗啦啦啦流不停</p> <p class="ql-block">小雨为谁飘小溪为谁流</p><p class="ql-block">带着我满怀的凄清</p><p class="ql-block">三月里的小雨</p><p class="ql-block">淅沥沥沥沥沥淅沥沥沥下个不停</p> <p class="ql-block">山谷里的小溪</p><p class="ql-block">哗啦啦啦啦啦哗啦啦啦流不停</p><p class="ql-block">小雨陪伴我小溪听我说</p><p class="ql-block">可知我满怀的寂寞</p> <p class="ql-block">请问小溪谁带我追寻</p><p class="ql-block">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p><p class="ql-block">三月里的小雨</p><p class="ql-block">淅沥沥沥沥沥淅沥沥沥下个不停</p> <p class="ql-block">三月里的小雨</p><p class="ql-block">淅沥沥沥沥沥淅沥沥沥下个不停</p><p class="ql-block">山谷里的小溪</p><p class="ql-block">哗啦啦啦啦啦哗啦啦啦流不停</p> <p class="ql-block">三月里的小雨</p><p class="ql-block">淅沥沥沥沥沥淅沥沥沥下个不停</p><p class="ql-block">山谷里的小溪</p><p class="ql-block">哗啦啦啦啦啦哗啦啦啦流不停</p> <p class="ql-block">小雨陪伴我小溪听我说</p><p class="ql-block">可知我满怀的寂寞</p><p class="ql-block">请问小溪谁带我追寻</p><p class="ql-block">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p><p class="ql-block">请问小溪谁带我追寻</p><p class="ql-block">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