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我的世界我作主

雅趣散文

<p class="ql-block">  有多少温馨浪漫的故事,在风烟袅袅中渐行渐远。人生,就是山一程水一程的跋涉。你对这个世界多一份善意,就一定能收获更多的感动与快乐。愿信心依然,童心依旧。其实,我比很多人幸运,因为以握在手里的笔,展现一个更大的精神世界,怀揣一颗简单雅致的心前行,所以很懂得珍惜拥有。</p> <p class="ql-block">  每一天,迎着朝阳,穿梭在一路高歌的人群中,为了自己想要的世界而奔波劳顿,于我而言,这是一种快乐的感受。这个世界上总会有百转千回,我不知道前方,可否有我想要的灿烂的未来,只知道,人生的舞台,我的世界我作主。</p> <p class="ql-block">  这个世界上,能够灿烂的不只是阳光,还有你的微笑,所以要有包容一切的心胸。其实,学会给予付出,才能收获快乐。懂得心怀坦荡,才能有更多的回报。生命只有走出来的精彩,沒有等待出来的辉煌!若要确保温暖,还得自带阳光。</p> <p class="ql-block">  多彩人生,就是在快乐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欢的绽放文字韵味,用阳光般的笑容热爱生活。用凡心看自己,用童心看世界。人生没有那么多的惊天动地的大事可做,开心过好每一天,守住心中最好的希望之光,让内心充实,丰盈,快乐,温柔就好!</p><p class="ql-block"> (图片来自网络,诚谢)</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