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婆的碗》翻唱:婷婷(墨锋爱人)

墨锋(梁锋)

<p class="ql-block">《孟婆的碗》</p><p class="ql-block">原唱:魏佳艺</p><p class="ql-block">翻唱:婷婷(墨锋爱人)</p><p class="ql-block">作词:穆真</p><p class="ql-block">作典:穆真</p> <p class="ql-block">这首歌她唱的很好,感情很投入。我听了几年了还在听。</p> <p class="ql-block">脚步轻飘的失去平衡 </p><p class="ql-block">你在哪里我喊着你的名 </p><p class="ql-block">可声音来不及扩散 </p><p class="ql-block">便消失的没了踪影 </p><p class="ql-block">踉跄着来到奈何桥前 </p><p class="ql-block">我死也不接孟婆的那只碗 </p><p class="ql-block">我不能忘记你我的甜蜜 </p><p class="ql-block">我不能忘记你我的点点滴滴 </p><p class="ql-block">我要带着今生的记忆 </p><p class="ql-block">在轮回中找到你 </p><p class="ql-block">永生相守抱着你不分离 </p><p class="ql-block">想起你让我让我心揪 </p><p class="ql-block">揪碎了揪碎了哽住了喉 </p><p class="ql-block">挥起手打翻孟婆的碗 </p><p class="ql-block">落在地碎成两半 </p><p class="ql-block">孟婆她会对我发慈悲 </p><p class="ql-block">不让我魂魄随风飘飞 </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浓浓将你包围 </p><p class="ql-block">来世相依偎 </p><p class="ql-block">踉跄着来到奈何桥前 </p><p class="ql-block">我死也不接孟婆的那只碗 </p><p class="ql-block">我不能忘记你我的甜蜜 </p><p class="ql-block">我不能忘记你我的点点滴滴 </p><p class="ql-block">我要带着今生的记忆 </p><p class="ql-block">在轮回中找到你 </p><p class="ql-block">永生相守抱着你不再分离 </p><p class="ql-block">想起你让我让我心揪 </p><p class="ql-block">揪碎了揪碎了哽住了喉 </p><p class="ql-block">挥起手打翻孟婆的碗 </p><p class="ql-block">落在地碎成两半 </p><p class="ql-block">孟婆她会对我发慈悲 </p><p class="ql-block">不让我魂魄随风飘飞 </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浓浓将你包围 </p><p class="ql-block">来世相依偎 </p><p class="ql-block">想起你让我让我心揪 </p><p class="ql-block">揪碎了揪碎了哽住了喉 </p><p class="ql-block">挥起手打翻孟婆的碗 </p><p class="ql-block">落在地碎成两半 </p><p class="ql-block">怎么能忘记与你缠绵 </p><p class="ql-block">怎么能丢弃对你牵绊 </p><p class="ql-block">只为能换回那根红线 </p><p class="ql-block">再续一段情缘 </p><p class="ql-block">怎么能忘记与你缠绵 </p><p class="ql-block">怎么能丢弃对你牵绊 </p><p class="ql-block">只为能换回那根红线 </p><p class="ql-block">再续一段情缘</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24-3-2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