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

燕风

<p class="ql-block">面对敞开心扉的你</p><p class="ql-block">我曾经犹豫,但还是选择了躲避</p><p class="ql-block">虽然我知道与你一起</p><p class="ql-block">肯定是激情燃烧的岁月</p><p class="ql-block">可我还是宁愿一个人</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孤独的享受寂寞</p><p class="ql-block">也许你不理解</p><p class="ql-block">但我还是努力躲避</p><p class="ql-block">躲避着不与你走到一起</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激情燃烧之后留下的</p><p class="ql-block">肯定是伤痕累累甚至灰烬</p><p class="ql-block">这尽人皆知</p><p class="ql-block">尽人皆知却经常被人们遗忘的道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