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拍而感第72集:短暂停留

介子

<p class="ql-block">文/介子</p><p class="ql-block">美篇号:504271</p><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介子</p><p class="ql-block">视频拍摄制作/介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清晨,太阳正从东方缓慢升起,多彩的霞光染亮了前方。我驾车在黄九公路上,清爽的风儿,从车窗吹进,心胸特别舒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美好的时光里,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那个爱恋人。她就像前方的霞光,照亮了我的生活,却遥不可及。短暂的停留,只剩下我独自承受着爱情的苦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初,我们在路上分手,朝霞明媚地照耀着你的背影。我的心跳跃着,义无反顾地追寻着那份爱情。然而,如今难抑制的怀念涌上心头,我才明白,你走后,我没有再触碰爱的甜果,因为我知道,那依然会带来无法躲藏的痛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情的是非对错,又有谁能真正读懂呢?或许,这就是爱情的无奈和悲哀。我们在爱的世界里徘徊,寻找着那个能让我们心动的人,却又常常在不经意间失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忆如潮水般涌来,淹没了我的思绪。那些曾经的甜蜜时光,如今都成为了刺痛我心的利箭。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微笑,都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而,我不能停留在过去的回忆中,我必须继续前行。即使爱情曾经让我伤痕累累,我依然相信,在这个世界上,还有真正属于我的那份幸福等待着我去发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会放下过去的痛苦,让时间慢慢治愈我的伤口。我会用坚强和勇气去面对未来的生活,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因为我知道,人生的路途还很漫长,还有更多的美好等待着我去领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短暂停留,是为了更好地出发。我会怀揣着对爱情的憧憬,继续前行,直到找到那个能与我携手一生的人。无论经历多少风雨,我都坚信,真正的爱情会降临在我身上,让我再次感受到爱的温暖和甜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海生的单曲《情一动心就痛》,致谢!</p><p class="ql-block">图片源自网搜,向原摄影师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