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你诵/22:系上思念

介子

<p class="ql-block">三百集视频创意心情文字之</p><p class="ql-block">随拍而感第4集:《停留的港湾》</p><p class="ql-block">作者:介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年的初春,阳光柔和而明媚,天空呈现出深邃的湛蓝,仿佛是大自然为我们展开的一幅纯净画卷。我漫步在怀柔区的迎宾路上,周围的景色是那么的宜人,仿佛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生机和活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道路两旁,柳树轻摆,似乎在向我轻轻诉说着春天的故事。微风拂面,带着泥土和花香的气息,让人心旷神怡。不远处,车水马龙,人流如织,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而,在这充满生机的景色中,我却感到一丝莫名的惆怅。我的视线随着一辆远去的汽车移动,突然想起了你。那个曾经陪伴我走过风风雨雨的你,那个让我在困境中感受到温暖的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底涌起一股复杂的情绪,那是思念、是渴望、是遗憾。我多么希望此刻你在我身边,与我共享这美丽的时刻。那些曾经一起度过的日子,如今成了我最珍贵的回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深知,生活中总有许多无法预料的变数,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但每当这种时刻,我都会想起你,想起那些有你的日子。我学着在你的爱里沉醉,盼望这条情路能与你相依相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今,我只能将这份思念深藏在心底,让它在时间的河流中慢慢沉淀。我知道,无论何时何地,那份对你的情感永远不会消逝。因为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是我永远的牵挂和期盼。</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齐旦布的单曲《思念追不上光阴》,致谢!</p><p class="ql-block">图片源自网搜,向原摄影师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