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5天,偶遇“亲姐姐”

好人

<p class="ql-block">第805天,2023年3月28号,星期二,小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紧绷的弦容易断,生活劳逸结合才好。奔波忙碌时一心一意做好该做的事,</p> <p class="ql-block">休闲时就去挖掘生活中的无穷乐趣。真正的成熟是学会在人生每个阶段都张弛有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到教育局整理档案材料,偶遇路边一位漂亮小姐姐长得特别像我曾经的亲姐姐,她在侧翻停车。</p> <p class="ql-block">感觉她有点吃力,就上前指挥了一下,她很快就把车停好。之后就自己快步上楼去教育局干活了,</p> <p class="ql-block">到了教育局人事档案馆,还没到上班时间,就在门口等办事人人员过来开门。这时她上来了,</p> <p class="ql-block">竟然也是来整理档案材料的,还跟我补充了一句谢谢。我还回去说不客气,加了一句说她真漂亮,</p> <p class="ql-block">特别是她那飘逸的头发尤其漂亮,很像我的亲姐姐。她特别开心,世上很难在现实里遇到跟自己长得一样的人,</p> <p class="ql-block">希望能见到我姐。我说她在天上,走了好久了,接着她赶紧说对不起,让我想起伤心往事。</p> <p class="ql-block">我说没事,只是她的出现让我猛然想起姐姐,谢谢美丽的她不期而遇,特别亲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接着办事人员来了,我们就进去各就各位开始干活。她上午还要回学校填表,就跟办事人员请假回学校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身体感觉有点不顺,夜里上大号相当困难,但跟以前比确实好多了,再怎么困难,也能在比较短时间便出来。</p> <p class="ql-block">而且睡觉的时长每次都可以达到100分钟以上,这已经是对我最好的照顾了。</p> <p class="ql-block">继续努力前行,把自己身体尽力恢复到确诊前的状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春风送暖,十里芬芳,走在春天的路上,美好如初,心怀阳光,揽一份从容,在明媚的春光中,静下心来慢煮岁月,</p> <p class="ql-block">愿脚下有路,心中有暖,愿你这个春天,有清风拂面,有美好随心,春天从这里开始,好运从这里启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