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一首清浅的诗篇

绿竹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来过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溪流青荇白鹭小小的鱼虾</p><p class="ql-block">高高的白杨树,哗啦啦的夏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来过我的诗里</p><p class="ql-block">清晨鸟鸣云雾朝霞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记忆的篱笆墙紫薇花飞雪的木栈桥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来过我春天的花朵旁</p><p class="ql-block">一朵一朵的缱绻,一树一树的飞扬,细细的风拂过</p><p class="ql-block">花的幽梦花的呼吸花的飘飘摇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来过我的月光湖畔</p><p class="ql-block">星河荡漾一叶小小的扁舟</p><p class="ql-block">寻旧约,涟漪一层层洁白的堤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来过了,在我记忆的小河边</p><p class="ql-block">这样的时光,会不会重新再续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绿竹2024.3.28</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谢谢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