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余生安好

<p class="ql-block">如果哪一天</p><p class="ql-block">我喝醉了酒</p><p class="ql-block">那一定是我在借酒浇愁</p><p class="ql-block">幸福的女人</p><p class="ql-block">又怎么会烈酒灼喉</p><p class="ql-block">如果哪一天</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哭出声而眼泪流</p><p class="ql-block">你将再也看不到我眼中的温柔</p><p class="ql-block">有人疼的女人</p><p class="ql-block">怎么会满脸清秋</p><p class="ql-block">如果哪一天</p><p class="ql-block">我默默的离开了你</p><p class="ql-block">那一定是我们没有了继续的理由</p><p class="ql-block">爱你的女人</p><p class="ql-block">终将是你伤的太深太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