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琴练习《我爱你中国》

品牌形象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民超]

<p class="ql-block">好长一段时间没有练习口琴了,肺活量有点跟不上高声长波了,今日重练,总感觉还是欠了点功力了。今天就来首《我爱你中国》抒发我们这代70后的一种家国情怀。</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词:瞿琮</p><p class="ql-block">曲:郑秋枫</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p><p class="ql-block">我爱你青松气质</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红梅品格</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家乡的甜蔗</p><p class="ql-block">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森林无边</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群山巍峨</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淙淙的小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p><p class="ql-block">我爱你 中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 中国</p><p class="ql-block">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啊 啊</p><p class="ql-block">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