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隆政老伴病逝

关向东

<p class="ql-block">  于隆政比我大几个月,他告诉我,你嫂子邹福荣走了,己卧床三年,才70岁就走了。我当既微信打钱,略表心意,劝他节哀顺变,因他年过七旬,不能参加葬礼,让我也别参加,十点后到饭店就可,朋友张天旭来接我。</p><p class="ql-block"> 人们悲聚一堂,无声无息,吃着丧宴。我感慨,老年丧妻,人生一大不幸,自然规律,不可抗拒。总有一天夫妻要先走一个,如何科学对待,只要心情好想开点,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作家钱钟书先走十多年,留下老伴杨降,活百多岁才走。这说明人家心情好想得开。</p><p class="ql-block"> 朋友于隆政是油画家、国画家和书法家,造诣彼深,成果不少。相信,他能挺住丧妻之苦,重新振作起来,奔向美好明天!</p> <p class="ql-block">于隆政老伴邹福荣</p> <p class="ql-block">邹福荣在手机上留下遗言</p> <p class="ql-block">右为于隆政</p> <p class="ql-block">参加丧宴</p> <p class="ql-block">发去钱款与留言</p> <p class="ql-block">于隆政发来的讣告</p> <p class="ql-block">感谢关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