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

一片花🌸

<p class="ql-block">你说,你嘴里起泡了</p><p class="ql-block">我想 那是我满眼的泪水</p><p class="ql-block">不小心滴落到你的唇边</p><p class="ql-block">亦或是 我满心的想念</p><p class="ql-block">飘洒到你的嘴角</p><p class="ql-block">欲言又止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我无所适从</p><p class="ql-block">无论如何整理心情</p><p class="ql-block">那种切肤之痛的感觉</p><p class="ql-block">都无法给自己一份淡定的交代</p><p class="ql-block">弥漫的大风追随着我</p><p class="ql-block">如同我心里涌起的悲伤</p><p class="ql-block">铺天盖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你离开的那一刻起</p><p class="ql-block">我的心里就煎熬着一副药</p><p class="ql-block">当归,陈皮,防风,半夏,百合,独活……</p><p class="ql-block">五味杂陈</p><p class="ql-block">我想 我是要病入膏肓</p><p class="ql-block">无可救药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说,梅花都开了</p><p class="ql-block">可是 可是</p><p class="ql-block">可是啊可是</p><p class="ql-block">再美好的春天</p><p class="ql-block">再浪漫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你</p><p class="ql-block">又有什么意义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