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美友》晨起踏春有奖讨论打卡活动汇集

许世美

<p class="ql-block">  2024年3月26日当我打开美篇查找消息时,突然发现美篇有一条信息:恭喜你获得了《坚持晨起去踏春》达人奖荣誉证书。证书内容为:您在《早安美友》的《坚持晨起去踏春》的第三期打卡活动中,每天坚持晨起散步,您积极的生活态度引起了美友的广泛共鸣。期待您坚持分享,影响更多的美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传递正能量。这是我加入美篇第一次获得荣誉。看到这条消息我喜出望外,高兴万分。感谢美篇平台给我展示自我、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提高的机会;还要感谢主持人松鼠姐姐及评委老师对我的大力支持;向你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同时也要感谢美友对我的关注和评论。</p><p class="ql-block"> 美篇是一款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好平台。在这里可以锻炼写作、学到知识、开阔眼界、广交朋友、增添乐趣、促进思维、调整心态。还可以让大家一展自己的才华。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祝美篇平台越办越红火,越办越精彩。下面我把这10天的活动内容制成美篇记录下来,以便今后分享。</p> <p class="ql-block">《早安美友》打卡第一天。今天三月十二日,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造林添新绿。在这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大好季节,我们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植树造林,共创美好家园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也强化了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使命意识。在全村内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气氛。</p> <p class="ql-block">《早安美友》今天3月13日,坚持晨起踏春打卡第2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光明媚,风光绚丽多彩的大好季节。漫步在春天的原野,满地绿地盎然,一眼望不到边麦田如诗如画,青青的小草也慢慢地生出了嫩叶,各种各样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见它们伸伸腰、抬抬头,仿佛是在向人们宣告春天己经来了。</p> <p class="ql-block">  《早安美友》今天3月14日,晨起踏春第3天。阳春三月,春风宜人。天气渐渐变暖,温暖的太阳照耀着大地。动物们从沉睡中醒来,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小麦开始拔节,麦田里荡起了一层又一层的绿色波浪,发出沙沙的响声,似乎在为春天的到来而开心地唱起了歌!这春天,既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  《早安美友》今天是3月15日,晨起踏春打卡活动的第4天。春天来了,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绿茵遍野,万物从沉睡中苏醒,青草.树木开始抽出嫩芽。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排成长长的队伍,唧唧喳喳的叫着,好象说“春天的景色真美呀,我爱这里的春天,我们又回来了”。随着天气的变暖,树木也开始吐蕾、发芽、长叶、开花。它们的到来又为春天增添了几分暖意。</p> <p class="ql-block">《早安美友》今天是3月16日,晨起踏春讨论打卡活动的第5天。春天来了,春天带来了阳光,带来了和暖的春风,漫步在春天的田野上,满眼绿意盎然,一望无际的田野如诗如画,美不胜收。湛蓝色的天空下,嫩绿的小草慢慢的开出了美丽的花朵,给世界增添了一抹清新的色彩。我感到:春天是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它让整个世界变得温暖而美好。</p> <p class="ql-block">《早安美友》今天3月17月,晨起踏春讨论打卡活动的第6天。春风拂过大地,气侯宜人,空气清新,天空晴朗。清晨,我散步在乡村的大道上。发现路边的杏树舒展着嫩绿的树叶,开出了一朵朵白里透红的小花,仿佛一片粉霞,把家乡打扮得非常美丽。走近一闻,一股清香而来,沁人心脾。碧绿的小草长在树旁,就象是树的毯子似的。春天一切都那么美好,都那么清新</p> <p class="ql-block">《早安美友》3月18日是晨起踏春有奖讨论打卡活动的第7天。按照打卡的时间、内容的要求,我又开始了新一天的打卡。三月的春天,春暖花开,鸟语花香。你看,金黄的油菜花铺满田间,形成一片灿烂的色彩。远处传来小鸟的鸣叫声,打破了这片宁静,青青的小草象绿色的地毯为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棉被。整个春天都被绿色覆盖了,这春天,既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早安美友》今天是3月19日,晨起踏春活动打卡的第8天。春天是绿的世界,田野是绿的、枝头是绿的、大地全是绿的。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小草钻出了地面,树木长出了嫩芽,果树开出了花,它们就在风吹雨浇和阳光的抚照下,生长起来。大地慢慢地淡绿色的地毯,上面还点缀着红黄白紫等颜色的小花。为春天的光彩增添了许多生机。</p> <p class="ql-block">  《早安美友》今天是3月20日,晨起踏春活动打卡的第9天。春天中的万物都是快乐而美好的,一切都那么令人陶醉,看,柳树舒展开了黄绿嫩叶的枝条,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就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小树长出了小片小片的叶子,嫩绿、嫩绿的,在阳光下闪烁,好象在跳动着生命的旋律。</p> <p class="ql-block">《早安美友》今天是2024年3月21日,是晨起踏春有奖讨论打卡活动的第10天,也是晨起踏春的最后一天。今天我把春天这美好的时光简单地描述一下,望美友分享。春天,大地象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绽放着生命的美丽。万物复苏,草木欣欣向荣,为人们带来无尽的美好感受。春风拂面,清新醉人。仿佛每一寸空气都充满了蓬勃的生机。空气中弥漫着嫩草的清香,还有那绽放的花朵的芬芳。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金黄的斑驳的光影,仿佛是大自然的馈赠,让人沉醉其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