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菱齐延辰(温菱齐延辰最新章节完本全集)_美篇

飘雪无情

《温菱齐延辰》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死了。<br>死在了他为护新欢,逼我去引杀人犯的那个夜晚。<br>死后我的尸体被做成标本,困在玻璃展示柜里。<br>可齐延辰,却突然发了疯……<br>海城,齐家。<br>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死后我的灵魂会回到这个家。<br>“菱菱还是联系不上?这都几天了。”齐伯母坐在沙发上,小声的碎碎念。“这孩子向来听话,不会不接我电话的,会不会出事了?”<br>我是齐家的养女,十八岁来到这个家。<br>我妈妈是齐伯母最好的闺蜜,我爸妈车祸死后,她就带我回了齐家。<br>“妈,不用管她,这么大的人了,能出什么事。”齐延辰有些不耐烦,看了眼时间。“今天是媛媛的生日,我先走了。”<br>看着齐延辰,我有些自嘲的笑了笑,他不会在乎我的死活的。<br>曾经的我们,是家人口中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我喜欢跟在他身后,他喜欢牵着我的手。<br>他说他喜欢我,我就像傻子一样爱了他整整十年。<br>可惜年少的感情太薄了,在齐延辰遇见他的真爱后,我们之间所有的感情,顷刻间化为乌有。<br>“延辰啊……最近外面都在传那个连环杀人案,专门杀年轻漂亮的女孩子,我这眼皮总是跳,心慌的厉害,你联系联系菱菱,就说我想她了。”伯母有些着急,小声恳求。<br>爸妈死后,齐伯母是唯一给我关爱和呵护的人,她像是母亲一样安抚陪伴着我,对我像亲生女儿。<br>我想安慰她,抱抱她,可我现在做不到了。<br>甚至……还让她这么的难受。<br>“伯母,对不起……”我哽咽的开口,张开双手想要拥抱她,可却怎么都触碰不到她。<br>“就是一个喂不熟的白眼狼,就算和我耍脾气,也不该不接你电话,她这是翅膀硬了。”<br>齐延辰说起我的时候,还满是厌恶。<br>还记得那年,齐延辰被绑匪撞伤,我不要命的引开那些人,只求他能活下去。<br>还记得他昏迷前对我说:菱菱,我会一辈子对你好……<br>如今爱消失了,我却成了他口中的白眼狼。<br>“齐延辰,我死了,你终于自由了,也解脱了。”我站在齐延辰身前,自嘲。“原来我在你心里,一直都是喂不熟的白眼狼。”<br>“延辰,我知道你不想娶菱菱,可你们本来就有婚约,从小青梅竹马,是有感情基础的。你们已经在一起了,你不娶她,我怎么和她妈妈交代。”<br>齐延辰的脸色沉了一下,声音冰冷。“不要再说青梅竹马了,一起长大就必须要娶她吗?是她一厢情愿,把小时候的承诺当借口,为了嫁给我主动勾引我,她脸都不要了。”<br>我失控到全身发抖,扬手想要打他却扑了空。“齐延辰你王八蛋!”<br>那晚,明明是他发了疯碰了我,事后却说是我算计他!<br>……<br>齐延辰走了,我的灵魂被迫跟着齐延辰,去了白媛的生日宴。<br>一进门,齐延辰的哥们就笑着喊白媛嫂子。<br>“嫂子,生日快乐,延辰哥为了给你过生日,可下了血本了。”<br>齐延辰对白媛宠溺的笑了笑,在众人的起哄声中送出了礼物。<br>“延辰,菱菱……还没有消息?”白媛像是想起了什么,小声问了一句。<br>我冷笑。“装什么好人啊,难道不是你害死我的吗?”<br>齐延辰蹙眉。“提她煞风景。”<br>白媛笑了笑。“好歹是你妹妹,别这样。”<br>“妹妹?”齐延辰冷哼。“她差点害死你,你还替她说话,你就是太善良。”<br>白媛抱住齐延辰,在他怀里撒娇。“我无所谓的……”<br>我站在齐延辰身前,拼命的解释。“我没有,我从来没有害过她,是她,是她害死我!”<br>“齐延辰!是她害死我的!”<br>可齐延辰根本听不见。<br>我着急的哭喊,拼命解释。<br>解释的多了,突然就觉得累了。<br>齐延辰,从来没有信任过我。<br>“你们听说了吗,那个连环杀人犯还没抓到呢,警方已经找到六具尸体了,全都是美女。”<br>有人在讨论杀人犯。<br>“前段时间,那杀人犯不是盯上白媛姐了?还好延辰哥你保护的紧,不然真的太危险了。”<br>“温菱当诱饵去引那个杀人犯都没引出来,连杀人犯都看不上她,哈哈哈……”<br>“就是,连杀人犯都看不上她,拿什么和我们白媛姐比。”<br>齐延辰心口一紧,莫名有些烦躁。“说这些做什么。”<br>点了根烟,在电话再次响起的时候,他接听了电话。<br>“喂?”<br>“是齐延辰先生吗?我们是海城刑警队的,温菱是你什么人?”<br>齐延辰猛地站了起来,示意所有人安静。“都闭上嘴!”<br>他有些紧张,手指微微泛白。“温菱,是……我妹妹。”<br>我看着齐延辰,突然就笑了。<br>到死,我依旧只是他的妹妹。<br>“她可能出事了,我们在凶案第一现场找到了她的手机和遗物,你过来确认一下吧。”<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温菱齐延辰》小说正文内容 ↓↓↓--------------<br><br>“所以,我有事情要问你,如果你说了实话,我就给你机会,放你上车。如果你说的是谎话,你就在这里吹风,等你的人开车来接你吧。” <br>顾江程进了洗手间,她则是跟在欧梓谦身后。 <br>可那件晚礼服,又实在是她的心头爱。 <br> “展太太请慢用。”展文彦说完这句话后,一直把脸朝向窗外,没有半点用餐的意思。 <br>这两个字的压迫感让夏一涵不自觉的紧张,她扫视了一眼两个人的位置,她再往前走就是桌子。 <br> 说来也是可笑,虽然说她是沐家的养女,但是这么多年来,连别墅的掩饰都没有一把。 <br>“是,叶先生!” <br>“切,走,带着弟妹一起去赛车!我先下楼,车上等你们!”厉浅洛擦了擦嘴巴,拿起车钥匙往门外走去。 <br>“不说话就当默认了。”斯靳恒当然看到了她紧握的拳头,嘴角微微勾起。 <br>宁雅嘴角勾起,暗下大喜。指尖拉开衣链,衣裙尽落。 <br>她是不是从此,就没有了人身自由? <br>却只换来男人不屑的笑,他走近她,邪挑着一侧的唇角,手拍了拍女人白皙的脸蛋,轻声道:“你别慌,也别给自己添加心理负担。” <br> “怎么了?我还想问你怎么了?你发高烧了!如果在这样烧下去的话,估计你就要变成傻子了!”苏悠悠真是气不打一处来,说好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的,没想到她才没在她身边一天就生病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