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元 华夏情 古魂

慧心

<p class="ql-block">《本元》之《华夏情》</p><p class="ql-block">《古魂》</p><p class="ql-block">现实的生活中从不缺少爱,</p><p class="ql-block">真实的人生中从不缺少情。</p><p class="ql-block">爱是人慧善良 的双手,</p><p class="ql-block">情是血浓于水 的温存。</p><p class="ql-block">名利的人生,名利确不是人生的全部,</p><p class="ql-block">物欲的尘世,物欲确不曾湮灭人慧本具有的善良本性。</p><p class="ql-block"> 我是一个人,一个有着七情六欲的世俗人 ,可我知道情欲不是我的全部;</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人,一个有着很重自执的社会人, 我很自私,可我知道什么是正义, 什么是温暖 ,我沐浴着阳光经历着这尘世季节变化的洗礼;</p><p class="ql-block">阿弥陀佛</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人,普普通通的现实人, 我不是神, 也没有那崇高的精神,可我有一颗简单的 心,用我勤劳的双手守护着我的家人,我的亲人;</p><p class="ql-block">阿弥陀佛</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人, 一个普普通通的现实人, 我没有华丽的外表,可我有一颗炙热的灵魂; </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人 ,一个普普通通的尘世人, 我用我的一生书写着我的诗篇我的神;</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人, 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娑婆人 ,我用我的经历感悟着这尘世风雪霜尘;</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人, 一个没有信仰的社会人, 可我用我的一生守护着我爱的那个人, 我很自私 ,可我的爱无法给予更多人,那是神, 而我只是个普通人。</p><p class="ql-block"> 阿弥陀佛</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会伸出我友爱的手,或许那是个陌生人, 那不是爱,也不是善, 而是作为一个人的 本真。</p><p class="ql-block"> 阿弥陀佛</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寒冷的严冬,一个温暖的眼神足以驱散我内心的寒冷,一句饱含温暖的话语会燃气我希望的灵魂 。 我是一个人, 一个饱经沧桑的 尘世人 ,盛夏的炙热 , 热浪袭人, 我用我的尘历洗礼着我的灵魂, 感悟着这尘世的 真实与真诚, 爱的尘世, 欲的岁河,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尘世人, 明辨着这尘世的是与非 , 跟从的是我的本心, 奉行的是本真。 大爱尘世 , 普惠十方, 人慧的本真, 就是你我的点滴真诚凝聚华夏风, 他会随着这临近的春风一样盛开于华夏的大地上。</p><p class="ql-block">南无本尊当下生弥勒佛</p><p class="ql-block">归空虚空</p><p class="ql-block">此无生</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2018.12.3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