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冰幽梦🌹幸福宝贝的美篇

紫冰幽梦🌹幸福宝贝

<p class="ql-block">是你让我懂得: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b style="color:rgb(237, 35, 8);">是你让我在爱的情路上感受到了快乐与幸福,爱你,永无止境,只要生命不息,爱你不止。</b><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我的梦里只有你,再也没有人可以代替,对你的爱,始于初见,忠于一生,我会带着无尽的爱意,一直在时光中等你,这份爱,会永远陪伴在我身边。</span><b style="color:rgb(237, 35, 8);">爱你没有理由,有的也是一世情缘。来世我依然爱你,与你牵手相伴。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我心有你,你心有我,心心相印,融通相连,想着你的一眸一笑,枕着你的名字,与你相拥而眠。</b>心里有你,甜蜜无数,眼中是你,欢乐无穷,怀抱着你,如意无限,伴你一生,幸福无尽,浪漫无敌,真爱无价,爱你一生永不变。</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今后之路还很长,彼此相爱常欢笑,付出真情为对方,爱心为你不求报,互相理解方长久,真心相拥在一起,此生相爱不离分。</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