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锦沾与余雪莹新婚之囍

<p class="ql-block">一站有一站的风景,一程又一程的磨砺</p><p class="ql-block">望可望之事,待可待之人!</p><p class="ql-block">角度不同,没有对错,勿在别人心中修行自己,勿在自己心中强求他人。</p> <p class="ql-block">心里不必装太多人,他们走不了你内心,还会把你生命搅扰得拥挤不堪。孤单,并非没有朋友,只是心里无人做伴。</p> <p class="ql-block">余生好好爱自己,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珍惜所有珍惜我的人!</p><p class="ql-block">不要和往事过不去,因为他已经是过去的,不要和现实过不去,因为你还要活下去,来者惜,去者要放。</p> <p class="ql-block">我的手很小,抓不住的东西太多,而且我不爱哭,但我不想让别人知道,内心的痛苦,我是一个遇到事情就不易掉眼泪的女孩子。</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不吃别人家的饭,就别太把别人的话放在心上。千万别丢掉自己的勇气和自信!要为自己加油!</p> <p class="ql-block">到了一定的年龄,你就会发现,你需要的不再是轰轰烈烈的爱情,而是一个懂你还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人。因为我很笨也很直,所以只喜欢简单又真诚的人和事,要纯粹而温暖!</p> <p class="ql-block">时间并不会真的帮我们解决问题,他只把原来怎么想不通的问题变得不再重要了。</p><p class="ql-block">人生于世,就得有点兴致,闲暇之时,或乐于游山水、或尽享美味美食、或寄情予岁月,它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充盈。 </p> <p class="ql-block">生活就是这样 ,别人看的是结果 ,而自己撑的是整个过程 ,总有一些人和事 ,会遗落在时光里,时间并不会真的帮我们解决问题,他只把原来怎么想不通的问题变得不再重要了。</p> <p class="ql-block">深话浅说,长路慢走,在未来美好的岁月里,愿一切安好!愿世间美好环环相扣,千万不要丢掉自己的勇气和自信。人生百味, 感恩生活一切 。 做一个勇敢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没有敌人,全是老师,生活给我上了一课又一课,课课不一样,课课长知识,课课都铭记于心。</p> <p class="ql-block">人生百味, 感恩生活一切 。 做一个勇敢的自己 。</p><p class="ql-block">一定要让我熬住了,狠狠断联,不要害怕失去,放不下别人的时候,要想想别人怎么放下你的,记住,别回头,熬过去…”</p> <p class="ql-block">如果低头换来得寸进尺,那就要抬头不择手段 ,有些事是我愿意,不是我应该!永远不要原谅故意为之的伤害,他在用行动和演技告诉你,心软最不值钱,退一步,早就不是海阔天空。</p> <p class="ql-block">喜则留,厌则走,多说一句都是求,有人理解是我之幸,无人理解淡定独行。要和快乐的人在一起,无论友情还是爱情。让自己快乐,不辜负生活,不迷失方向。</p> <p class="ql-block">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请把孙子兵法的三十六计好好运用在生活中,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抹干泪水,脸带微笑,活出当下,珍惜眼前人!</p> <p class="ql-block">所有的东西都抵不过时间和现实,让人成熟的从来都不是年龄而是经历。</p> <p class="ql-block">心若向阳,何惧忧伤,人若自强,无畏风霜。我就是我,一身傲骨,随性洒脱,不喜欢讨好谁,也不会看不起谁,我很满意我自己,至于你,怎么看无所谓...”</p> <p class="ql-block">世界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勇敢地迈出脚步,去追逐属于你的星辰大海吧!</p> <p class="ql-block">一定要当一个经济独立,可以富养自己的女人,因为经济独立可以帮你抵挡很多东西,会赚钱,会开车,会打扮,这才是安全感,不管你多漂亮,在你伸手要钱的那一刻,你就输了,一定要有别人拿不走的东西,独立的思想,独立的经济,独立的人格,要记住,永远不要羡慕任何人,因为你,才是你自己人生的主角。</p> <p class="ql-block">世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就是年龄,愿从此生活多一点小幸运!</p><p class="ql-block">承蒙时光不弃,终究又长大了一岁,感谢每个阶段的自己 !</p> <p class="ql-block">渐行渐远是不同频道的人,逐渐浓烈才是值得的人。半生已过,学会沉默,凡事先讨好自己。至于别人见心情,看交情。</p> <p class="ql-block">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来路无可眷恋,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不开心,那就想想开心的事,不要整天都愁眉苦脸,没用的,你已经不是哭的年纪了 。</p> <p class="ql-block">以前听歌,听的是旋律。后来听歌,听的是歌词。再后来听歌,听的是故事,现在听歌,听的是自己。人生未到不惑年,而立已是不惑心。初听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既然已是曲中人,何必在乎曲中意!但愿不做曲中人,奈何越听越沉沦,芳华已逝,回忆难忘。写歌的人用了脑,唱歌的人用了心,听歌的人用了情,有故事的人流了泪。愿我们只听曲中曲、不做曲中人、愿屏幕前的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一路有良人相伴…</p> <p class="ql-block">春已至 ,花已开 ,愿山河无恙 ,人间皆安。人生苦短,就尽情笑吧,愿你眼里有光,心中有爱,一路春暖花开,春已至,花已开,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p><p class="ql-block">山野千里,你是我藏在威风中的喜欢。</p><p class="ql-block">热爱可以抵押岁月漫长,风起风止走都在。简单的陪伴,无条件的信任,看得见的在乎,这才是我想要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人间三月天,阳光明媚 , 换一种心情 , 也是另一种美,做一个温柔的人,浅浅的笑,轻轻的爱,稳稳的走。</p> <p class="ql-block">一些事,笑笑就好,别太认真;一些人,看看就行,无需在意。喜欢表演的,给点掌声,戳穿没有任何意义,愿所有的美好不期而遇。</p> <p class="ql-block">人在低谷时,别谈格局,生存才是王道,身处逆境时,别谈情爱,务实才是根本,身无铠甲,别显锋芒,藏拙才是智慧;心无理想时,别说理想,坚毅才是支点。谋爱先谋生,爱人先爱己!先做好应该做的事,再做喜欢做的事。</p> <p class="ql-block">竹本无心,却节外生枝。</p><p class="ql-block">藕虽有孔,却出淤泥而不染。</p><p class="ql-block">人生如梦,梦却不随人愿。</p><p class="ql-block">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p> <p class="ql-block">聪明的人都有后路,傻子才会无助,所谓的格局就是这么善良!</p> <p class="ql-block">整理好情绪,放下所有执念,我还有万里路要行,敬这人间的风,</p> <p class="ql-block">学会接纳生命里的每一天,无论好与坏,悲与喜,坦然面对世间的千变万化,让自己在岁月的洗礼中,变得温柔而强大!</p> <p class="ql-block">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只有坚持不懈,才能达到终点,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风雨兼程,笑对人生,相信每一个黎明都将带来崭新的希望。</p> <p class="ql-block">回不去的曾经,留不住的过往, 时间不语,却阅尽了人生百态。 愿所有的美好不期而遇 ,心存阳光必有诗和远方。</p> <p class="ql-block">年少不经事,懂事已中年,在无知的年龄做了选择,在懂事的年纪承担后果,拿最好的青春换最深刻的教训,哭着成长,笑着生活,这就是人生。</p> <p class="ql-block">人生太短,没有时间留给遗憾,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只要活着就是一直往前走,顺其自然的过,不去追那些没用的抓不住的东西!</p> <p class="ql-block">一别两地同风雨,</p><p class="ql-block">我望明月月望你。</p><p class="ql-block">仰头望月月不语,</p><p class="ql-block">闭目思人人不知。</p> <p class="ql-block">广州总是可以美到如此惊艳无比,广州塔的每一缕阳光,都让这座国际大都市美如童话里的城市,每一帧都是壁纸,我们都是如此的热爱着这座充满烟火气和人情味的千年商都 #航拍广州 。</p> <p class="ql-block">半生风雨半生寒,一杯浊酒敬流年。回首过往半生路,七分酸楚三分甜。日出东方催人醒,不及晚霞懂我心。辞别再无相见日,终是一人度春秋。</p> <p class="ql-block">我偷了黄昏的酒 ,还想拉晚霞的手 ,活得蝇营狗苟 ,却心念海棠花瘦。</p> <p class="ql-block">留得住的,不需用力:留不住的,不需费力,如果无能为力,那就顺其自然,如果心无所待,那就随遇而安</p><p class="ql-block">人生,无非就是,尽力做事,尽心做人,得之坦然,失之淡然,所有的最好都不如刚刚好。</p> <p class="ql-block">听到读到,让人更加珍视生命,珍惜活着的每吋毎刻 每分每秒!</p> <p class="ql-block">做自己的太阳,顺其自然,活好生命中最年轻的今天。</p> <p class="ql-block">钟表!</p><p class="ql-block">可以回到起点 但已不是昨天。</p><p class="ql-block">后悔!</p><p class="ql-block">喝得了52度的酒,却拥抱不了37度的人心 !</p><p class="ql-block"> 喝酒!</p><p class="ql-block">相遇总有原因,不是恩赐就是教训。</p><p class="ql-block">看淡!</p><p class="ql-block">手指伴着烟草味 曾经的誓言全作废.</p><p class="ql-block">抽烟!</p><p class="ql-block">能轻易失去的东西,也谈不上有多遗憾 。</p><p class="ql-block"> 失望!</p><p class="ql-block">时间比眼睛,更能看清一些东西?</p> <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 ,没有敌人 ,全是老师。生活给我上了一课又一课 ,课课不一样 , 课课涨知识, 课课都铭记于心。</p> <p class="ql-block">自己的故事自己留着就好,说浅了不感动,说深了又没人信,如有共鸣,沉默即安。</p> <p class="ql-block">来到人间不过是个蹭饭的过客,还挑什么酸甜苦辣,凡事不必太在意,熬不住了就自己喝点,都是成年人,自己的苦自己扛。</p> <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感恩相遇,相识就是缘分,隔屏欣赏优秀佳作,红心点亮,双击评论,久久助力,优秀作品热门永驻,祝友一路长虹!</p> <p class="ql-block">送上今天的祝福,期待明天的美好,让快乐一路相伴,让微笑一路相随,红心点亮,支持久久热门一路长虹!</p> <p class="ql-block">真正的朋友一定会越来越少,因为走着走着方向不一致了,性格不相同了,地位悬殊了,所以不要在乎失去了谁,而是应该珍惜剩下了谁!</p> <p class="ql-block">人生最痛的一刻, 就是!你最信任的人,教会了你 ,不要相信任何人。但等春风得意,等时间嘉许,愿有人陪你颠肺流离。如果没有,愿自己成为自己的太阳!</p> <p class="ql-block">当我拿七分真情,</p><p class="ql-block">没有换来三分真诚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做事情就再也没摸过良心。朋友多了路好走,这句话过时了。</p><p class="ql-block">现在是 路走好了,朋友多。</p> <p class="ql-block">沉默是成长的标记 , 而成熟的标记就是如何去沉默,笨拙的心总是跟不上季节变化的节奏。</p><p class="ql-block">什么都不期待,只想要自己越来越好。</p> <p class="ql-block">风有风的自由 我有我的追求,</p><p class="ql-block">羡慕别人得到的 ,不如珍惜自己拥有的。</p> <p class="ql-block">人要在摆脸之前,要先看看,我缺你不缺你 ,如果不缺时,一定要霸气怼句 。现实的社会,虚伪的人心。</p> <p class="ql-block">如果低头换来得寸进尺,</p><p class="ql-block">那就抬头不择手段,</p><p class="ql-block">有些事情是我愿意,</p><p class="ql-block">不是我应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