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

欲问真相

<p class="ql-block">写了老黄,再来说说老王吧!就是那个摩挲重庆小女人后背的那位60多岁的男士。</p><p class="ql-block">老王身高一米八足够了,我第一次见老王就是在2月6号的上午,被莫森和他表姐从画图那家带到同小区的第二家,我静静的冷冷的坐在茶几右边,和老王以及另外几个人对坐。在公众场合,看到老王表演的摩挲女人后背,然后轻拍后背的把戏,我想自己的好奇心被激发出来了,但是我还是不明白这一切在当时是为什么?</p><p class="ql-block">有一个典型的细节,我今天还和莫森在微信里聊过,我说你们一个个单身王老五要拉多少下线才收手,按照你们平台的规定,只有上了平台之后才可以和所爱的人领证结婚走红毯,那么这个过程一直就是在拉人了,在各种征婚网站拉了那么多人,只要别人动心入套了,基本都会买个工号交33500元,然后同样的套路她(他)又去网站拉人,拉来拉去,你们还能知道最终自己到底喜欢哪个,又要与哪个领证走红毯呢?这话有点绕,我想必须这样表达出来,否则一时半会有的人难理解。</p><p class="ql-block">年三十那天上午,莫森的家里涌进一大帮人,这其中包括老王和被摩挲后背的重庆小女人,我看到他们两个一起情谊缠绵,坐在沙发上。老王的湖北口音很重,穿了一件褪色的红灰色的棉袄,棉袄看上去有点年头了,就棉袄而言,有点风尘仆仆的感觉。</p><p class="ql-block">老王带去的重庆小女人仍然穿那件白色羽绒服,这小女人身高一米55左右,宽大的脸盘,皮肤算是黝黑吧!那天要求团聚的人献一份家乡特色菜或者自己的拿手菜,重庆小女人很自然的做了一道重庆很麻辣的那个肉肉,她其实也很用心的去做菜,在厨房忙碌了半个中午。如果不是出于对老王的爱,我想她是不可能那样的。当时还有重庆的芳姐,内蒙古嫁到河北的那个姐姐,他们年龄和老王基本相仿,且都是退休职工,不再为三餐饭发愁,抛弃家乡只为了寻找心中的真爱!</p><p class="ql-block">我后来知道他们的年龄是因为在初一下午大家约在KTV唱歌,要求每个人做自我介绍时知道的。他们几个的年龄在66岁—68岁中间,为了心中的真爱,飞蛾扑火来到*林见真爱,结果都成了投资客,在*林租房继续伟大事业,意气风发的等待上平台和心爱的人走红毯!</p><p class="ql-block">还来说老王,午饭老王和重庆小女人紧挨着坐沙发上吃饭,重庆芳姐和内蒙古姐姐坐他们两个对面。午饭时老王和重庆小女人又秀了一波恩爱,重庆小女人喝了两杯酒,不胜酒力的她依偎在老王的肩头,不知道对面的另外两个姐姐内心作何感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KTV唱歌的时候,重庆小女人已经回家,(她被女儿打电话叫回去了)老王在KTV给唱歌的芳姐拍照,又给内蒙的姐姐拍照,拍照本身没问题,跟在身后拍照就有问题了吧!</p><p class="ql-block">老王的脸盘和中年的毛主席很像,他也梳着背头,有点伟人的形象,但总体来说有点邋遢。他也毕竟是单位退休,又在*林值守5年,基本素质还是有的吧!据说这5年老王很敬业,已经上到大经理的级别,离上平台只有一步之遥了,如果重庆小女人留下来,估计老王此时应该喜上眉梢,一个月拿到几万块钱了吧!</p><p class="ql-block">万般皆苦,你要自渡!*林的风景是吸引人,也不知老王这个5年总共陪了多少姐姐游*林的风景,又说了多少动情的情话,才从基层上到大经理的位置!为了心中的几百万,老王你辛苦啦!</p><p class="ql-block">文章的结尾祝福老王早上平台,早上好,早上好,早上平台不烦恼!加油老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