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杯茶

金瑜

<p class="ql-block">  ​以前,我喜欢给父母倒水端茶。</p><p class="ql-block"> 现在,我每次从外地回到家里,年近八旬的父母却喜欢给我端水倒茶。有时人还未到家,都是提前刷好我的杯子放在桌子上。</p><p class="ql-block"> 不知什么原因,我潜意识中突然喜欢父母为我端水倒茶。</p><p class="ql-block"> 这是今天爸爸为我倒的第三杯茶,真的是喝一杯给我倒一杯,我也愿意乐享其成,乐在其中。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呢?</p><p class="ql-block"> 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每次回家都能喝到年迈父母端给我的茶。</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