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喜悦

<p class="ql-block">  我每次出门都要拍许多照片,为了回家让年迈的母亲看看家以外的世界。从自己上学离家,算算已二十八年了,母亲从不惑之年已到古稀之年,时间是无情的,看着母亲脸上被岁月雕刻的皱纹,记录了岁月的痕迹。我们家从仅有的一辆自行车到现在三、四轮电动车、汽车,而时代变了,终不变的是我们。</p> <p class="ql-block">  此时青葱岁月的我已到不惑之年。每次从外面回家,就会和母亲一起欣赏我拍的照片,不管是风景照,还是我的自拍照,母亲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的心里更加喜悦,很有成就感,这大概就是简单的幸福吧。</p><p class="ql-block"> 母亲的喜悦可以来自许许多多的人和事,但我所带的是我举手之劳的随拍照,爱就是这么简单,所以关爱老人从我们不经意间的小事做起。</p><p class="ql-block"> 以后我还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每一件事,让母亲的喜悦永远驻留她那张有岁月痕迹的脸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