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

平凡淡蓝色

<p class="ql-block">人这一辈子,什么才是幸福 , 你穷了有人陪你,你累了有人心疼你,你痛了有人照顾你 , 你错了有人包容你,久了你会发现,那些所谓的荣华富贵,远远比不上 , 一个爱你如命,疼你入骨的人!</p><p class="ql-block">谢谢你,在万万千千的人群中和我遇见,</p><p class="ql-block">谢谢你在熙熙攘攘的都市中与我并肩,你把全世界的温情都捧在了掌心,让我在风风雨雨中一直能看见真诚的笑脸。</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给我最美的岁月山河,给我最辽阔的天空云朵,</p><p class="ql-block">谢谢你让我的生命草木充满山花烂漫。</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的心灵柔情,温暖善良!</p><p class="ql-block">于万万千千人群中,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灵魂有趣;得以安慰,不再飘泊!</p><p class="ql-block">谢谢你在繁杂暄嚣的城市中,与我并肩携手前行!</p><p class="ql-block">同行走过断桥残雪的经典,西子湖畔千年的等待……;</p><p class="ql-block">梦在验证千万年灵魂之伴。</p><p class="ql-block">感谢你的暖心与细腻,浪漫与真诚!</p><p class="ql-block">让我的生命充满欢声笑语;</p><p class="ql-block">在这三月微风山花烂漫!</p><p class="ql-block">觉得活着的真正意义,有了可想之人,生命不再孤单寂寞!</p><p class="ql-block">虽然思念很痛,却有了如初的期盼,一句誓言一生牵伴…</p><p class="ql-block">感恩遇见,感谢有你!</p><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176, 79, 187);"><u>致文晗。</u></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