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

川谷

<p class="ql-block">懂你</p><p class="ql-block">出镜演绎:冬冬</p><p class="ql-block">拍摄:川谷</p><p class="ql-block">编辑:川谷</p><p class="ql-block">2024年初春</p><p class="ql-block">摄于哈尔滨记忆</p> <p class="ql-block">你静静地离去</p><p class="ql-block">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p><p class="ql-block">多想伴着你</p><p class="ql-block">告诉你我心里多么地爱你</p><p class="ql-block">花静静地绽放</p><p class="ql-block">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p><p class="ql-block">多想告诉你</p><p class="ql-block">其实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p><p class="ql-block">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p><p class="ql-block">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p> <p class="ql-block">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p><p class="ql-block">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p><p class="ql-block">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p><p class="ql-block">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p><p class="ql-block">多想靠近你</p><p class="ql-block">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p><p class="ql-block">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p><p class="ql-block">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p><p class="ql-block">多想靠近你</p><p class="ql-block">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