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与退休生活

禅悟人生

<p class="ql-block">祈愿退休生活吉祥如意</p> <p class="ql-block">  今年61岁,已退休了。遇到美篇是我的一次机遇,也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内容,交友、旅游、研习周易、喜欢古诗词,加入美篇后,美篇渐渐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把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记录到美篇。</p> <p class="ql-block">楼顶小菜园茂盛的菠菜</p> <p class="ql-block">退休后,坚持强国学习活动。</p> <p class="ql-block">  每有空闲,就打开美篇,看看自己发表的文章有多少阅读量了,500、2000、5000、过万了,每次都跟着激动,被推荐了、被精选了,就更加欢喜,忍不住想告诉家人、朋友,象小学生得了奖状!</p> <p class="ql-block">邀友在院子里栽树种花</p> <p class="ql-block">每周2次2000米蛙泳锻炼</p> <p class="ql-block">  美篇像一块自种的田园,可自由耕耘。一开始不得法,慢慢的就熟悉了。写了文章、诗词作品,发了美篇,参与了美篇,我成就了美篇;为了完美,不断地字斟句酌,修改、完善作品,被推荐、被精选,因此,美篇也促进了我,成就了我。</p> <p class="ql-block">目前美篇所触及最高度</p> <p class="ql-block">探寻易理中的人生之道</p> <p class="ql-block">  现在竟有了400多篇,400多万的阅读量。美篇融入了我生活…,我喜欢美篇…!</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软笔写字(处女作)</p> <p class="ql-block">参与周易理论研讨学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