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是如何发生的?

玉锦如意

<p class="ql-block">2024年3月27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善战者张桂玉:战报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强]早起第22天,践行生活生意与修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26,小宝已经恢复好了,家里的一些事也安排了,自从当妈之后,所做之事皆为琐碎之事,故也成了为家人服务。这个倒符合善师说的“为人民服务”之大道!男子外出为战,女子守家为善。一阴一阳是为道!</p><p class="ql-block">3.27,早起儿子晚了几分钟,赶紧开车送到校车。回来三宝已经因为家里没人嚎啕大哭。以前这样的场景也常常发生,抱着娃上厕所,拖着娃上医院,一边做着饭一边带着孩子,照顾着生病的孩子也顾不上自己的病…很多个无人帮助的场景让我累积了很多的痛苦和愤怒!我变得越来越坚强,越来越刚硬,越来越沉重,日复一日的日子看起来根本没有希望…那时我看到的未来只会越来越糟,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扛多久…</p><p class="ql-block">而现在的我一切都好,在返回南通的路上完成自己的战报!</p> <p class="ql-block">回想一路走来的过程,我是如何战胜自己,转变内在,打赢第一场仗的呢?今日分享改变是如何发生的?</p><p class="ql-block">1.分析问题。当我意识到这样下去不行的时候,冒出来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我要挣钱,有了钱我才能掌控我的生活!发展是硬道理!有了主因,就升起了我要改变的念头。我不能再当一个全职宝妈了,可是我盘点了一下自己,发现一无所长!</p><p class="ql-block">2.找外援!就是那个带我进微商的师傅。交了钱之后就开始学习,就开始干活。三个月时,她让我囤货,而实战的反馈让我意识到不能压货,我拒绝了。</p><p class="ql-block">3.改变信息源,思想启蒙!因开放微信而被链接进知识付费!这份实践里就暗合了江山老师说的那套模式。一个高能量高频的场,改变了我的信息源和破除我的业力。</p><p class="ql-block">我开始遇见很多创业者,小个体,宝妈,听他们的故事,大量正能量的信息输入我的大脑,包括作息的改变,习惯的改变!这过程因为我的简单 相信 听话 照做,一直跟随导师实战,给他人布施!为他人无条件付出中积累了不少善缘,也让自己转变了观念,这过程中最大的阻力还是来自家人,表面的繁荣掩盖不了与现实的落差,我自己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p><p class="ql-block">4.走道,遇见更多贵人!遇见三位善师以及线下的生活,让我有了真正的信念和归属!因缘和合,破除障碍,接纳自己,放下过去,回归本真!这个时候的我,已经离开始那个愚昧自怜的自己很远了!</p> <p class="ql-block">现在总结一个我认为的最重要的关键词“回应”。转变来自于“善的回应”,升起一个善念,向宇宙下个订单,在一个正能量的孵化场,许多贵人给予你善的回应,不断升起善心,这种回应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同频,像一个震荡波一样不断激活生命的种子,善的种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道是无处不在的,只是你关闭着你的心,感知不到,看不见,所以感恩与贵人们的链接,那无数个早起晚睡中完成的上万次的点赞,评论,分享和关注,上万次的聆听他们的声音,上万次的感知他们的心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得清源善师问他的师傅,我觉得自己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擅长的,他的师傅回答,你有一颗很纯粹的善心!这让我明白人生不过是修一颗纯粹的心灵,拥有一颗纯粹心灵的人就是最富有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我每天遇见的人,所得皆所愿!</p><p class="ql-block">法门:发愿,发出善的回应,爱的回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