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诗我们四首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第一首)</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我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周游世界,让我所有的房子,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去和每一个亲人通话,告诉他我的幸福,还要告诉每一条河,给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子。陌生人,我也要为你祝福,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在尘世中获得幸福,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br></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第二首</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春天被蝴蝶的小翅膀扇得更远,我喜欢它的歌唱,赞美中隐含祈祷,露珠抖动了一下,第一只蝴蝶飞了出来,它替桃花喜欢自已。它干了的羽毛里,身体还是湿的呢。我凝望了那片叶,从春的和声中脱离出来了。</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第三首</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一身春日的霞光,𣚭捧三月的柔风,穿行于灿若云霞,缤纷璀璨的桃林间。清香淡淡,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它不言不语,都以最灿烂的姿态告诉说 着,春天的故事。它与烂漫无睸,鲜丽仟柔的垂柳相衬映,形成了桃红柳绿的春天盛景。</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第四首</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桃花美,朶朶娇容非凡,桃花艳,片片韵味别致。愿我们都像桃花一样,不负春光,不负自己。愿我们的生活如诗如画,愿我们的世界充满阳光。春在枝头,桃花盛开。许你十里桃花,愿你不负此生。</b></p><p class="ql-block"><br></p> 惠: 感谢美友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