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笔记分享📝我看到的VS我拍到的

图龙摄影

<p class="ql-block">■ 本期主题【峡谷中的取舍】</p> <p class="ql-block">■ 我看到的:在河中的峡谷中,太阳高悬,照耀着整个景象,勾勒出强烈的明暗层次。在这宁静的水面上,停泊着两艘截然不同的船只。左侧的船是一艘现代化的游船,外观光鲜亮丽;而右侧则是一条孤独的木渔船,岁月的痕迹在它的船身上留下深深的印记。</p> <p class="ql-block">■ 我拍到的:摒弃大景,只专注于小渔船的一角。我采用了三分法构图,将渔船放置在画面的三分之一处,利用前景的水面作为代入引导线,使画面更具层次感和张力。营造出强烈的中国风意境,这艘小渔船,木质的船身上布满了斑驳的纹理,仿佛在述说着岁月的沧桑。船上摆放着简陋的渔具,宛如在述说着渔民的辛勤和坚守。</p> <p class="ql-block">■ 手机:IPHONE12 PRO MAX</p><p class="ql-block">■ 地址:重庆·酉阳</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用摄影分享旅行,在旅行中享受摄影。图龙摄影原创作品,盗图必究!欢迎大家点赞、收藏、评论、转发,咱们下期见,拜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