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春天

海阔天空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我想,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美丽、动人,充满希望的大美春天,只是怀揣的梦想各异而已。诚然,春城昆明处处是春天,但我想要和钟情的那个春天,却是景秀圆通,新春花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每年三月,我会被从梦中惊醒,似乎昆明圆通山盛开的樱花和海棠花,兴高采烈、满心欢喜的画中人,以及相映成趣的美好画面,正向我抛出诱人的橄榄枝,快快来吧,拥抱属于你自己的春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作为一个摄影人,我没有理由拒绝一年一季,人头攒动的花潮盛会,更不想让映入我脑海的点滴之美,从指尖上悄悄溜走,我想定格花海情缘中的美丽画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诱人的景色,摄影人的执着,让我情不自禁地泡在那里。远离尘世,沉醉在美妙的大自然之中,简单、快乐、随性。尽收眼底的每一个灵动瞬间,让我心跳不已,狠不得将其一网打尽,全部囊入怀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每一次亲近圆通花朝,都会有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感受。我愿意醉倒在花潮里,独享那些频频心动的精彩瞬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春天里,我陪着一路盛开的圆通花儿,她赠予了我满满的芬芳,我定格时光的美,享受着自己的空间和时间,回归自然,与自然融为一体。这,就是我想要的春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争不过岁月,跑不过时间,唯有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迎接每一个日出。望着渐行渐远的花事,期待乘上圆通号列车,奔向来年不一样的春天,梦一般的花朝……</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