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MV视听《初恋情人》抒写🖋翻唱:情海天涯🎤💐😂🕺

情海天涯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歌曲:《初恋情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翻唱:情海天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抒写:情海天涯</span></p> <p class="ql-block">歌友们好,当你们听到这首情感真挚的《初恋情人》的歌曲,应该不会陌生嘛!必定还处在恋情中的恋人,正徘徊在恋情中的恋人,或是已经历过恋情的恋人,在爱情的旅途中,那少不了过这一关的啥!除非你跑去做和尚尼姑哈。😂</p> <p class="ql-block">唉呀,当俺唱这首歌的时候,多少还是有点感悟和体会。恋情对每个人来说是美好的,既甜蜜又苦涩,那并不是你一见钟情就白头偕老的,这也是一个人的姻缘只能是碰巧了,碰对了相互欣赏的人,才能成就爱情!</p><p class="ql-block">哦,你以为看到飞大叔我从小到大都是那么一路风光,仪表堂堂的哈!还不是经历过恋情的一波三折!哈哈哈😂</p><p class="ql-block">俺的第一次恋情就垮杆了的,俺18岁正值一朵花的年龄那时生活在农村,看的第一个恋人咱俩都是农村人应该没问题的嘛,结果人家姑娘看了一下,俺家那三间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住过的要垮不垮的篱笆瓦房,那是没正眼看俺一下,草草的就收了场。😄</p><p class="ql-block">俺第二次的恋情是在我现在居住的成都,姑娘本市中心的人,家中独女,家里房子也宽,父母和她都同意跟俺的恋情。俺虽然那阵在城市里还是三无人员,但俺还是能干啦!作为年轻人嘛俺还是有上进心!90年代人家还在拿着BB机到处找共用电话回电话☎️的时候,俺那腰杆的皮带上挂的都是摩托罗拉手机打电话了。主要个是她是独女,她父母的要求是要跟他们一起生活,相当于现在人们说的上门女婿。俺还有父母在农村,左思右想了一下,俺还是没答应,对着她说了一声我们不合适!最后那姑娘哭得来个梨花带雨的,俺也难过了一阵,最终这段恋情放下了落幕。😂</p><p class="ql-block">俺的第三次恋情,也是鬼死神叉的,在城市里的我,一次过春节回家看望父母,上午不知道是哪儿来的一个媒婆跑到俺家来要给俺说一个姑娘!俺还没答应呢,中午的时候就带个姑娘过来,姑娘看着俺满脸的笑容和羞色,当我俩四目相对的时候,不知是啥原因,竟然我俩的眼里都闪着亮光!我在想难道这就是缘分的到来了吗?后来,证明这段恋情我们是甜蜜的,就再也没感觉到爱情的苦涩了。再后来,她成了俺一生的爱妃,当然俺也成了她一辈子的朕!一起生活二十多年来,虽有一些小小的口角与争吵,但朕我从不使用武力镇压!她要是有一点不开心的话,那朕我不答应!我俩就这样开开心心的过到了现在。哈哈哈~😂</p><p class="ql-block">大家在听完这首歌的时候,也可以分享你的恋情经历和心中体会,以一首歌的形式欢迎你发表在《一起听流行音乐栏目》里来哦。🎤💐🎧😊</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美篇创作:情海天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原名:赛飞 四川成都</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