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在阳春二月

那山那水那人生

<p class="ql-block">相遇在阳春二月</p><p class="ql-block">你笑脸盈盈,几分羞涩</p><p class="ql-block">立在那向南的院墙一角</p><p class="ql-block">令我眼前一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睹你的芳容</p><p class="ql-block">我便打心底里喜欢</p><p class="ql-block">脑海里浮现甜蜜的想象</p><p class="ql-block">——相向奔赴惹他人怅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粉嫩的脸庞</p><p class="ql-block">贵气丰满</p><p class="ql-block">一身素颜淡妆</p><p class="ql-block">却是百媚千娇模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乖的风,对你动手动脚</p><p class="ql-block">干扰了我的心思神往</p><p class="ql-block">太阳也是,粗暴的动作</p><p class="ql-block">险些毁了你的清丽端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只好明天再来</p><p class="ql-block">期待一个寂静无人的时段</p><p class="ql-block">向你告白</p><p class="ql-block">请你成全——我的心愿一桩</p> <p class="ql-block">好美的垂丝海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