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岁老妈参加养老院三月份集体生日宴

映日荷花K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今天上午10:30陪老妈参加沈阳五彩阳光养服务中心为三月份出生老人举办集体生日宴,拍了很多照片,并给妈妈唱《祝妈妈长寿》。</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妈妈住养老院已经8个年头,过7次生日,我第一次陪妈妈参加生日宴。看到养老院给老人过生日,从服务到生日宴饭菜准备真的挺好,妈妈能在这里住7-8年是我没有想到的,为妈妈老年有一个幸福的居所感到高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妈妈以前在这里还参加手工课做花,现在年龄大了,那个课不开了,其他课妈妈不感兴趣,就不参加上课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但是妈妈每天在楼里和那些老阿姨们交流也挺好,比居家养老好,因为在家我们和妈妈唠不到一块,就是雇保姆也不可能有共同语言,在这里和同龄人有聊的话题,以前妈妈还经常和楼里阿姨打麻将,疫情以后加上妈妈年龄大就不打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人们常说70岁有个妈,80岁有个家,为快70岁的我还有老妈感到骄傲自豪,我发小大部分都没有老人了,想孝敬父母都没有机会了,我还有机会孝敬老妈,陪老妈住,我在养老院陪老妈住快一年了。有妈妈在我永远都是孩子,愿妈妈健康长寿,多陪陪我,我也多陪陪妈妈。</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满满一桌10个菜,有烧鸡,清蒸鲈鱼,白灼青岛大虾,西红柿炖牛楠,排骨炖山药玉米,四喜丸子,木耳炒肉荷兰豆,蓝莓山药,雪面豆沙,拌黄瓜凉菜,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还有饺子。</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