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地质人的情感故事

东哥

<h1><b>我是一名普通的地质人,我也懂得爱也亨受着万物皆有爱。我们地质人工作是以墅外为主战场,天地间都留下了我们的脚印,宇宙间写满了我们的真实生活,内心里融合了家国情怀,所有的爱意满满珍藏在心里面。今天我要常用的地质术语来修辞心中那团如火如荼情感故事吧:</b></h1><p class="ql-block"><br></p><h1><b>如果你是坚硬的岩石</b></h1><h1><b>我就是那地质锤</b></h1><h1><b>在不断的敲打中碰撞出爱情的火花</b></h1><p class="ql-block"><br></p> <h1><b>如果你是天上的流星<br></b><b>那我就是地上的陨石<br></b><b>在你受到伤害后<br></b><b>我会留在你的身旁<br></b><b>如果你是闪长岩中的斜长石<br></b><b>我就是其中的角闪石</b></h1> <h1><b>用我的灰绿衬托出你的洁白与无暇</b></h1><h1><b>如果你是一颗水晶</b></h1><h1><b>那我就是你护着你的围岩</b></h1><h1><b>用我的血液浇灌你的缤纷与色彩</b></h1><h1><b>如果你是花岗岩</b></h1><h1><b>那我就是其中的钾长石、石英</b></h1><h1><b>用我的红色增添你的美艳与活力</b></h1><p class="ql-block"><br></p> <h1><b>如果你是斑晶<br></b><b>那我就是斑岩<br></b><b>用我的怀抱对你百般的包容与呵护<br></b><b>如果你是磁铁矿<br></b><b>那我就是磁性笔<br></b><b>情愿被你深深吸引</b></h1> <h1><b>如果你是坚硬的岩石<br></b><b>我就是那地质锤<br></b><b>在不断的敲打中碰撞出爱情的火花<br></b><b>如果你是导航的GPS<br></b><b>那我就是南孚电池<br></b><b>用我所有的力量支持你的<br></b><b>聪明与光亮</b></h1> <h1><b>如果你是地质图上的产状<br></b><b>我就是那分布细小的刻度尺<br></b><b>用我的谨慎划出你<br></b><b>苗条身材上的“黄金分割点”确定的出生的年龄</b></h1> <h1><p><b>如果你是地质包<br></b><b>我会用我结实的肩膀<br></b><b>背着你走遍千山万水<br></b><b>如果你是远处的高山</b></p><p><b><br></b><b>那我就是罗盘<br></b><b>无论你怎么转</b></p><b>都转不出我的镜“心”它就是一件定海“神针”<br>如果你是放大镜<br>那我就是细小鳞片状的矿物<br>专门为等待你的到来而存在</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