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长篇小说《鬼村》37

情怀祥哥

<p class="ql-block">37.</p><p class="ql-block"> 大官人体贴的说: “娘子!我准备把大郎炊饼和卤肉包装一下,做成礼盒,统一叫大郎卤肉夹馍,一盒八个,一两银子。”</p><p class="ql-block"> “这么贵?这不是坑人吗?”</p><p class="ql-block"> “娘子!这个是送人的,每天就做24盒,多一盒也没有,想买根本买不着,别说一两银子,十两他也没地儿买。”</p><p class="ql-block"> “你是用这个绑定客官的粘性?”</p><p class="ql-block"> “娘子冰雪聪明!”</p><p class="ql-block"> “那老百姓就吃不上大郎炊饼了!”</p><p class="ql-block"> “没事!没有大郎炊饼,还有二郎三四郎五郎六郎炊饼呢!”</p><p class="ql-block"> “那倒也是!离了张屠夫,人家还能吃带毛猪?!”</p><p class="ql-block"> “这就对了!我们只做我们能力范围内的事!不能赔本赚吆喝!”</p><p class="ql-block"> “跟着官人真是长见识!”</p><p class="ql-block"> “对了娘子,你要是觉得你家太阴,就搬到这里来做。”</p><p class="ql-block"> “得了吧!我们做的事虽然不怎么光明,但我还是想好好经营我们的感情,尽量不让它沾染烟火气和铜臭气!这里是我的精神彼岸”</p><p class="ql-block"> “知道了!知道了!娘子!是我太心疼你了!见不得你在那个小黑屋受苦!”</p><p class="ql-block"> “官人你太矫情了!就我那小黑屋是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你以为都是你呢?老百姓多难!”</p><p class="ql-block"> “我家娘子心善!是我多余了!”</p><p class="ql-block"> “官人你别多想!我只是一再想表明: 我跟你在一起只为了享受我们二人的精神世界。”</p><p class="ql-block"> “我懂了!最好的爱不是一味的给予,而是走进你的心里!”</p><p class="ql-block"> “官人!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我就喜欢官人的男人味!”</p><p class="ql-block"> “娘子!别夸我了!我还有事得走了,你自己享受自由的时光吧!”</p><p class="ql-block"> 西门大官人离开四合院,心里美滋滋的!心想: 开始只是想猎个艳猎个奇,没想到泡妞泡成了相公!我西门庆是哪辈子修来的福啊!可是金莲的好似又束缚了自己的野性和征服欲,久而久之就少了一些兽性!</p><p class="ql-block"> 他信马由缰的就走进了花老板的贵宾楼,不是因为花老板的挑逗,而是因为怜儿的矜持!那种欲推还就楚楚可怜的劲儿一直让他放不下!</p><p class="ql-block"> “哟!大官人越来越熟悉我这里的味道,不过我知道你不是冲我来的!哈哈哈哈——”</p><p class="ql-block"> 花老板的笑已不似当初的率真,似乎有了一点无奈。她故意高声叫道:“怜儿!看茶!如意郎君到了!”</p><p class="ql-block"> “别瞎说!什么如意郎君?”</p><p class="ql-block"> “大官人!怕是您心里的小九九被人拴住了吧?您干脆就把我这当作应急训练场,人在情在,人走情了,一切都可以放下。”</p><p class="ql-block"> “叫你说的好像我背着多大包袱似的!”</p><p class="ql-block"> “官人!谁心里有谁知道,去吧!怜儿已经净身恭候了!”</p><p class="ql-block"> 大官人一进到这个私密空间,心就不禁呯呯呯的跳起来,这时,怜儿从背后抱住了他,也许是怕被动接受自己会昏死过去如上次一般浑身冰冷吧,这回怜儿选择了主动出击……</p><p class="ql-block"> 大官人只觉得背后软弹跳动,嗵嗵嗵的心跳像大鼓一样擂的他挥身颤动!他想给怜儿一个拥抱,可怜儿把他的身子钳得紧紧的,一口口娇喘热乎啦的吹着他的后心,这种感觉他从不曾体会过……</p><p class="ql-block"> 过了好半天怜儿渐渐的无力了,大官人回身就给了她一个熊抱,直接奔了金丝楠雕花大床,不再有序曲,直接进入第一乐章: 狂风暴雨——来自东南的暖湿气流挟带着咸腥的海风受到高耸山势的抬升,形成厚厚的积雨云在低空翻转搅动,鸡蛋大的雨点子在地上摔迸出水花,卷着泥土芬芳刺激着鼻粘膜和脑垂体,雨点越发密集,终于变成瓢泼大雨,绵密的雨脚通天彻地在山间肆意搅动,乌云滚滚电闪雷鸣,汹涌的泥石流在干涸的土地上像一堵堵墙从沟谷奔泻而下,撕裂的大地喷涌出狂潮,形成巨大的洪流,扫荡着一切……好久好久,大地和云层发生摧枯拉朽的悸动,渐渐的渐渐的僵滞……</p><p class="ql-block"> 第二乐章——雷雨过后,乌云撕裂出刺眼的阳光,洁净的天空水洗一般湛蓝,奔腾的洪水在大地上肆意翻卷过后,一股股细流在广袤的田野徜徉,在卵石和泥土里蜿蜒,微风掠过细软的绒毛既舒爽又痒痒,一丝丝白云在心底里流淌……</p><p class="ql-block"> 怜儿如羊脂玉般的肌肤在大官人的怀里,每滑动一下都像挠着大官人心头葱心般的玉指,欲碎还休……</p><p class="ql-block"> “官人!终于是你的人了!这些天我的小心脏都碎了!”</p><p class="ql-block"> “怜儿!你真的是高欢的怜儿转世吗?难怪高欢宁愿贻误战机也要博你心欢!”</p><p class="ql-block"> “提那个人渣干啥?他居然让怜儿一丝不挂躺在展台上供大臣们观赏!”</p><p class="ql-block"> “那是他对怜儿的玉体足够自信,也足够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才不要那样的喜欢!顺便告诉你: 高欢其实是个疲软,每次都用他那漫游冰火探泉搞得怜儿精疲力尽!”</p><p class="ql-block"> “你果然是怜儿转世,对这个还有灵魂记忆?”</p><p class="ql-block"> 怜儿用玉指在大官人的胸上划出一道道印痕,大官人抓住她的手试探地问: “宝贝儿今天怎么没昏蹶?”</p><p class="ql-block"> “讨厌!哪壶不开提哪壶!”</p><p class="ql-block"> “我是好奇!”</p><p class="ql-block"> “所以我今天主动出击,气势上就压住了你!”</p><p class="ql-block"> “非同一般!非同一般!即便我久经沙场,还是被你的铁骑绕龙城搞的三个头六个大!”</p><p class="ql-block"> “那也不及官人的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p><p class="ql-block"> “坏了!把正经事忘脑门子后了!”</p><p class="ql-block"> “官人——什么是正经事?我们的事就不正经呗?”</p><p class="ql-block"> “哈哈哈哈——正经!正经!正经的我都不知道什么是正经了!”</p><p class="ql-block"> “好了!心不在焉!心猿意马!去办你的正经事吧!”</p><p class="ql-block"> 大官人依依不舍的说: “你去把花老板叫来吧!”</p><p class="ql-block"> 花老板又是不见其人先闻其声: “哈哈哈哈——大官人有福了!”</p><p class="ql-block"> “怎么的呢?”</p><p class="ql-block"> “春风又绿江南岸啊!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啊!”</p><p class="ql-block"> “还有什么好词都涌出来吧!”</p><p class="ql-block"> “跟您的春风得意相比,我真的是词穷了!”</p><p class="ql-block"> “说正经事吧!我们还得去宴月楼钱老板那,看他的样品出来了没,我准备题一首词在酒坛上,这样,别人想模仿也模仿不了!”</p><p class="ql-block"> “这倒是真的!要做我们就做到唯一!”</p><p class="ql-block"> “花老板做花酒,谁人喝得?”</p><p class="ql-block"> “我看您是喝花酒喝多了吧?我让您喝您敢喝吗?”</p><p class="ql-block">3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