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钻石般的真心来爱你

东哥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22px;">我爱你,就像梅雨淋透了维纳斯,刺穿了心。</b></h1><p class="ql-block"><br></p><h1><b style="font-size: 22px;">我爱你,就像宁波的交通管网,从中心衍射,辐散到了空气中的每一颗星星。</b></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爱你,就像钱江潮一浪高过一浪,直至到东海的太平洋。</b></p> <h1><b style="font-size: 22px;">我爱你,就像地球绕着太阳怎么转也转不离。我爱你,就像荷兰的风车,搅动着郁金香的浪漫,飘荡到写满王子公主的丹麦。</b></h1> <h1><b style="font-size: 22px;">我爱你,就像钱塘的江水,被月光吸引,不断狂烈的潮汐。我想用钱塘江的水剪成一朵朵美丽的浪花,让它沾满我的思念,穿越那急流美丽动人心弦的爱情故事(长三角)。</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style="font-size: 22px;">我爱你,就像冲撞到亚洲大陆的赤道逆流,慢慢地渗透进千岛寒流,最后直到沉入到了冰冷的日本海底。我爱你,就像赤道南北的信风,永恒不停。</b></h1><h1><br></h1><h1><b style="font-size: 22px;">我爱你,就像无名小行星撞落了冥王星的碎片,以520光年的秒速度远离,终靠不近你的边缘。</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