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精神永存——清明魂风吹自强

太行儿女

<p class="ql-block">爷爷董兴旺</p> <p class="ql-block">董兴旺爷爷画像</p> <p class="ql-block">太行奶娘书</p> <p class="ql-block">《太行奶娘》奶奶赵引弟画像</p> <p class="ql-block">太行奶娘展览</p> <p class="ql-block">烈士父亲董爱珠画像</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的清明节,我及家人永远缅怀革命爷爷董兴旺,《太行奶娘》奶奶赵引弟,英烈父亲董爱珠,两个年幼天真的小烈士叔叔。感谢爷爷,奶奶,先烈父亲,两个年幼天真的叔叔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我们要努力学习你们的精神。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今天我们幸福的生活是革命烈士英勇战斗,用血和生命换来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我将向革命爷爷董兴旺,《太行奶娘》奶奶赵引弟,烈士父亲董爱珠,两个年幼天真的小烈士叔叔董小三,董小四致敬,向所有烈士们学习,你们一直都活在我的心中。随着清明节的到来,我怀着无尽的敬意和感激,向我家前辈及那些英勇无畏的先烈们致敬。正是你们的付出和牺牲,给了我们追求幸福、和平的权利。愿你们的精神永垂不朽,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适逢今年清明节我去烈士父亲牺牲地给父亲扫墓。我跪拜苍天助我一臂之力,让您在天之灵,引领我找到您的墓碑,我双手鞠一捧黄土,带回家乡,让您魂归故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清明时节扫墓,不要忘记那些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__先烈,是他们用自己的生命铺就了中华强国之路,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今又清明,感怀逝去的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崛起奉献了你们自己珍贵的生命,换来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伟大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勿忘英烈,奋发图强,扬我中华!向所有英烈致敬!丰碑站在你的脚下,仰望着雄伟的丰碑,那不朽的两个金字,闪耀者英雄的光辉,为国家为民族牺牲的英烈们,永远活在人民心中,那不朽的灵魂。英雄们是你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美满的生活,我们会努力学习,将来继承你们的遗志,你们的豪气永远记在我们心中!</p><p class="ql-block">不忘过去,铭记历史,担当起使命:外防侵略,内防复辟。才能使我们更好地开创未来,才能使我们的祖国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p> <p class="ql-block">兰考县烈士陵园烈士英名墙烈士父亲董爱珠刻在上面了</p> <p class="ql-block">山东省人文广场老战士上墙烈士父亲名字董爱珠刻在上面</p> <p class="ql-block">山东省人文广场老战士上墙</p> <p class="ql-block">左权县烈士陵园烈士父亲董爱珠名字刻在上面了</p> <p class="ql-block">烈士父亲纪念碑</p> <p class="ql-block">陇海战役</p> <p class="ql-block">陇海战役</p> <p class="ql-block">陇海战役</p> <p class="ql-block">陇海战役</p> <p class="ql-block">烈士父亲画像</p> <p class="ql-block">烈士父亲画像</p> <p class="ql-block">唯一保存下来烈士父亲亲笔信封</p> <p class="ql-block">烈士父亲亲笔信封</p> <p class="ql-block">烈士父亲亲笔信</p> <p class="ql-block">烈士父亲战友写给家里的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