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笔沙沙•看墨勾勒回忆

ysys

<p class="ql-block">文/ysys 美篇号/77004421</p> <p class="ql-block">  春柳摇曳拂水裁,季节遥思万墨开。</p><p class="ql-block"> 真心奇遇山水外,美丽风景秀恩爱。</p><p class="ql-block"> 思念奉季节之名,挥墨相逢。</p><p class="ql-block">流浪的小河唱响青春的记忆,伊在溪溪流水,倒影一副美丽的风景。</p><p class="ql-block">微笑挂在嘴边,我已醉在河面。持墨勾勒,深刻此缘。听笔,爱的缠绵;看墨,回忆满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聆听,笔下温柔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眺望,天涯无悔的牵绊。</p><p class="ql-block">痴情瞒过了岁月,爱你深藏笔端。</p><p class="ql-block">流泪的诗行,心疼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多少呢喃围绕耳边,伊人气息扑面,心如波涛泛滥。情路弯弯,爱里有甜。执心永远,谁能不见……</p><p class="ql-block">爱过的天空已经黑暗,久违的心房为你而颤,苦苦等待,是否感动上天,流一滴泪,湿润从前。爱不能伴,心语美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回眸,你在树林间。</p><p class="ql-block">心跳,依如前。</p><p class="ql-block">熟悉的声音,特别的味道,灵魂深处的懂……刻满诗篇,追逐光阴,爱的简单,痛的心甘情愿。</p><p class="ql-block">一年又一年,春风扯缘,清词碎执念。</p><p class="ql-block">一天又一天,思念持爱,唐宋拼团圆。</p><p class="ql-block">多少路口,成了故事永远。</p><p class="ql-block">多少记忆,成了泪水同眠。</p><p class="ql-block">璇昵的思绪,总能遇见相逢之恋。</p><p class="ql-block">丝丝春雨陌,绵绵记忆残。</p><p class="ql-block">轻拂岁月泪,读我心儿碎。</p> <p class="ql-block">门口,痴痴的等待。</p><p class="ql-block">台阶,深深的回忆。</p><p class="ql-block">心疼你感觉到了吗?</p><p class="ql-block">等老岁月,静坐从前。</p><p class="ql-block">一笔旧爱,缠绵云烟。</p><p class="ql-block">那一夜,我伤痕了你。</p><p class="ql-block">谢谢你无声的再见,用我思念偿还。</p><p class="ql-block">那一年,你离开了我?</p><p class="ql-block">你可知我追你到窗前,泪洒诗篇。</p><p class="ql-block">这一生,心选择了你?</p><p class="ql-block">你叫我如何放弃从前,去赴明天。</p><p class="ql-block">生活躲过了你,思念何曾放过我。</p><p class="ql-block">就在眼前,持你画面,吻伊双眼,痛我今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