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蓝心静语

<p class="ql-block">爱你,不分白天黑夜,不分春夏秋冬,不论是年少的颜还是苍老的态。</p><p class="ql-block">不管我在哪里,又在做些什么;不管此时此刻的我,心情是悲是喜,是忙碌还是空闲,这份爱一直都在,并将贯穿我生命的每一步痕迹。</p><p class="ql-block">从遇见你的那一刻起,爱便已是一粒落在心田的种子,迅速生根发芽,迅速霸占着我生活的角角落落……</p> <p class="ql-block">你是唯一 一个,我爱得义无反顾而又无怨无悔之人。没有任何目的和利益,没有任何防备和理由,我爱你,就只是一种本能的反应,只要你来,我便会将一颗心完全托付。</p><p class="ql-block">人的一生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但是最终能够走进心里的却只有你一个。似乎也说不出你有什么特别之处,但你带给我的感觉,带给我的心动和欢喜,却是任何人都无法代替……</p> <p class="ql-block">此后,温山暖水不及你眉眼半分,人山人海再未有我钟意,除你之外,都是寻常。</p><p class="ql-block">我不想要新意,只想要你;我不想要新欢,只想要一份只有你的爱。</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所有情绪的起伏,也是我所有相思的指向……</p> <p class="ql-block">对你的爱就像呼吸一样自然,世界上只有这个名字,这两个字,使我这样牵肠挂肚,像有一根看不见的线,一头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头攥在你手中。</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可以爱你多远。我只知道,有一天我会老去,也终归会结束这一趟人间旅行,悄无声息地死去。</p><p class="ql-block">而我爱你,就爱到人死去心老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