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致我今生最惦念的人

淮源

<p class="ql-block">  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起远方的你,想你,成了我每天的主题,我把我的思念感受变成文字写出来,这是我对你的一种表达方式。</p> <p class="ql-block">  划一笔流转的时空,又见你的笑颜。坐在安静的角落,感慨一切太过匆匆。有一种沉默,是对过往的怀念;有一种深情,是对相遇的执着。</p> <p class="ql-block">  人活着有很多的无奈,容易得到的东西不懂得珍惜,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后悔。爱情有时候真的很残忍,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默默的承受着相思之苦。人生有万千风景,而我只记得你的模样。经历了太多风雨,但真情不会消散。默默的爱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p> <p class="ql-block">  有些相逢是短暂的,但深刻的记忆是永远的。任凭岁月流逝,有一个可以惦念的人,是幸福的。你的眼睛是银河不落的星系,太久没见的你,依然住在我的心里。其实在每个人的心中都一份真实的情感,随着岁月的流逝,虽然有些模糊,但是在你心中有一个人永远不会消失。我做不到把你忘了,因为我心中有你,我已把你深深的珍藏在心里,小心的保留着、呵护着。</p> <p class="ql-block">  生命中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留恋,让你想念。爱是一生情愿,不爱是一生遗憾。那些留下的美好,<span style="font-size:18px;">经历</span>的过往,都是我们最宝贵的。无论多久没联系,多远的距离,始终对你不能忘情。多么想见你一面,让汹涌的爱意,有一个交代,最终还是不敢打扰你。见不到你的日子,我认真记着所有遇到的有趣的事,等有一天,我们都老了,我慢慢讲给你听。</p> <p class="ql-block">  我多想舍弃现实的一切,去追求自己心灵的所爱。我相信世界上有忠贞不渝的爱情,也相信有一见钟情。相爱的人不一定走在一起,在情感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爱一个人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也不要在乎别人的流言飞语,重要的是自己的感觉。爱就爱了,不爱就散了。</p> <p class="ql-block">  相爱的人能走到一起何尝不是一件好事,不论贫穷富有还是患难与共都能和你最爱的人在一起慢慢变老,至死不渝。即使你没那么幸运也不要伤心,毕竟我们已经爱过了,而留在我们心中的那份情永远是最美好的,让我们回味一生。</p> <p class="ql-block">  其实爱一个人不一定拥有,只要你真心的爱过也是一种幸福。请你把我的思念都带走,我只有在梦里和你相拥,相爱;相知,虽然是梦我已经足以。假如还有来世,我选择转世,再继续你我的情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