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黄河岸边走来

影儿秋葵

<p class="ql-block">我从黄河岸边走来,</p><p class="ql-block">感受那古老而伟大的河流</p><p class="ql-block">它如巨龙般在中华大地蜿蜒</p><p class="ql-block">释放着磅礴的力量</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在高山之巅</p><p class="ql-block">我凝望黄河奔流</p><p class="ql-block">你从昆仑山下奔向黄海之边</p><p class="ql-block">把中原大地劈成南北两面</p><p class="ql-block">黄河之水</p><p class="ql-block">波涛汹涌</p><p class="ql-block">激起千层浪花</p><p class="ql-block">编织着九曲之梦</p><p class="ql-block">这一切</p><p class="ql-block">都是上下五千年沧桑历史的见证</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从黄河岸边走来</p><p class="ql-block">踏着历史的足迹</p><p class="ql-block">嘴里唱着《黄河号子》</p><p class="ql-block">有节奏、有规律、有起伏的铿锵之音</p><p class="ql-block">你是一首古老的岸边人民生活写照</p><p class="ql-block">是与大自然搏斗时发出的呼喊声</p><p class="ql-block">承载着华夏的历史与文明</p><p class="ql-block">每一粒沙石都似乎在诉说着民族的辉煌</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踏着黄河的岸边走来,</p><p class="ql-block">耳边响起《黄河大合唱》</p><p class="ql-block">那激昂的旋律</p><p class="ql-block">“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p><p class="ql-block">犹如黄河亘古不息的涛声超越时代</p><p class="ql-block">不绝回响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p><p class="ql-block">你象征着中华民族巨龙的脊梁</p><p class="ql-block">与中华民族的崛起沉沦同命运。</p><p class="ql-block">这歌声寄托着开创新时代</p><p class="ql-block">未来的无限期盼。</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站在高山之巅,</p><p class="ql-block">远眺黄河滚滚奔向东南。</p><p class="ql-block">惊涛澎湃,掀起万丈狂澜。黄河远上白云间奔腾,</p><p class="ql-block">孤城万仞山峦叠嶂。</p><p class="ql-block">这是诗中的黄河,</p><p class="ql-block">也是人们心中的黄河。</p><p class="ql-block">我凝视着这条金色的巨龙</p><p class="ql-block">在辽阔的北国大地上驰骋舞动,</p><p class="ql-block">心中充满了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赞叹。</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站在黄河岸边</p><p class="ql-block">心中充满激情</p><p class="ql-block">黄河啊,黄河</p><p class="ql-block">这条古老的河流 文明而伟大</p><p class="ql-block">你见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变迁与文化传承</p><p class="ql-block">承载着民族的希望与梦想</p><p class="ql-block">也记录了民族的苦难与奋斗</p><p class="ql-block">你是一部活生生的历史长卷</p><p class="ql-block">流淌着中华民族的血液和精神</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站在黄河岸边</p><p class="ql-block">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和文化的瑰丽</p><p class="ql-block">也深刻领悟到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p><p class="ql-block">我是黄土地上的儿女</p><p class="ql-block">我是炎黄的子孙</p><p class="ql-block">我骄傲 我自豪</p><p class="ql-block">我更加热爱这片土地</p><p class="ql-block">更加热爱这个民族</p><p class="ql-block">让我们携手共进</p><p class="ql-block">为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拼搏</p><p class="ql-block">让黄河这条巨龙在中华大地上奔腾向前</p><p class="ql-block">奔腾向前……</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秋雨文化传媒出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