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一,为爱延续

爱与陪伴~忠华

<p class="ql-block">彭俊老师,相约星期一引领、带头羊,分享爱从内心富足,才能服务众多的人,影响一群人,不能绝意追求名与利,爱从日常生活做,践行、积累实施,陪伴王硕老师,主要王硕老师一种身残志强,心中有爱,无私奉献,做公益一个人力量有限,吸引众人参与,形成合力。王硕林植树,今年又再次植树,让后人记得王硕老师爱在延续,王硕基金会成立</p> <p class="ql-block">王德存老师,相约星期一陪伴、主持,分享爱无处不在,需要用行动表达,陪伴三心,耐心,爱心、细心,用情感染他人</p> <p class="ql-block">孔慧英老师,长者、陪伴双重身份,托举一群人在爱与陪伴中践行,她说:王硕老师用数字传递爱,记下她生日,发微信祝福,感受满满的爱</p> <p class="ql-block">宋世珍老师,长者、陪伴双重身份,分享爱只需要喚醒,无需教育,王硕老师用残体践行爱,用行动诸付爱</p> <p class="ql-block">杜文秀老师,长者、陪伴双重身份,分享王硕老师伟大之处,他成就家人、及陪伴的人,让爱从深度,广度延伸,音乐沟通用情,用心唱,将声音传递爱,让爱流淌,她被零极限代言人负重,卸下轻身自由,真正零极限践行者,挽救家婆、丈夫与自己的生命,与绝症抗衡,收养自闭症的孙儿,用零极限我爱你三个字,践行</p> <p class="ql-block">夏淑娥老师,长者、陪伴双重身份,分享王硕老师大爱付出,每周一制做美篇发布阅读大,一种精神无我利他,躺在床上义务教育150多名学生,爱的力量载重,她家中丈夫患小脑萎缩,行动不便,她安排家中事务,投身公益,下乡助农,助残,天天在爸妈爱心食堂做公益,公益美篇880多篇,爱的付出,使她一种力量驱动,让爱更好传递建美篇群,让更多人通过美篇传递爱,让爱流动更远</p> <p class="ql-block">刘忠华老师,长者、陪伴双重身份,分享相约星期一是起点,新的开‘启陪伴王硕老师受益匪浅,被王硕老师大爱所动,2023年7月30日与张晓平老师好久未见,我不善言谈表白,晓萍老师,我爱你,三个能量的字融入生活中感受受爱的沉甸</p> <p class="ql-block">陪伴中,成语接龙春暖花开,开开心心等,一起唱响巜世上只有妈妈好》表达心中一份爱,运用十方缘十大技术:详和注视、用心倾听,音乐沟通等,达到同频共振,彭俊老师透露,王冬梅老师赴石家庄参加3星认证后回家,身体不适体温偏高,請用不同方式表达,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我爱冬梅老师,早日康复,传递爱</p> <p class="ql-block">陪伴是黑夜里的一盏灯,照亮着你,陪伴是夏日里关怀,送的是清凉,暖的是人心。陪伴是最好的爱,可以温暖所有的岁月。美好的时光都需要陪伴,多年以后我可能记不得今天晚上的月央,我也记不得吹进窗户的春风的温度,但是我会记得在巜相约星期一》与每一个生命不期而遇的温暖,那是爱的温暖,爱就是这样。爱有时候短暂的礕如朝霞与晚霞,爱也可以如大江大河一般,源远流长,经久不息,一切都需要时间,太阳光需要八分钟才能到地球,你我需要很多年才能懂很多的道理,才能遇见那些相遇见的人,才能成为那个心里有爱眼里有光的人。蓝天白云、清风明月、荷花绽放,陪伴生命,他们各美其美…平凡的世界,平淡的岁月,因为爱与陪伴,熠熠生辉,感恩老师们,我爱你(彭俊老师)</p> <p class="ql-block">爱与陪伴文化五大要求:一,呵护好自己,二,呵护父母亲老人,三,呵护好同事朋友,四,呵护好天下老人,五,呵护好一切有缘人。爱是看见,爱是无念的静默,爱是看见每一个生命都没有定义的存在,爱是欣赏天下生命的静谧之美,爱是对天地万物的臣服与敬畏。周一晚上`19-30时不期而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