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驾体验记(1):一见钟情于“塔”

疆哥行

<p class="ql-block">  未来已来,汽车,曾经只是人们出行的工具,但如今,随着科技的飞速进步,它已经成为了一种集交通、娱乐、办公于一体的智能移动空间。我作为一位70余岁的50后,却对“智能”很感兴趣,像年轻人一样喜欢上了智能玩意儿,特别对智能汽车情有独钟。</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购车经历:</p><p class="ql-block"> 那是2023年的一个夏天,在星光酒店偶遇一辆雾绿色造型别致的suv,问之曰:《阿维塔》。只因这一眼,再也难忘“塔”的容颜!</p><p class="ql-block"> 对于我来说,车的操控、性能不是我最在意的,科幻、个性的颜值和华为的情感智驾才是我的最爱。经过十个月的比较、筛选,在问界、极越和“塔”之间纠结多日,还是“一见钟情”定终身,毅然在2024年1月30日下订于“塔”。3月1 6日,喜从海南三亚提到了日思夜想的2024款116度四驱版《阿维塔11 》。</p><p class="ql-block"> 今年是我72周岁龙年本命年、候鸟式旅居海南的第八个年头,和“塔”熟悉一段时间后,我将驾着“塔”在返乡途中,体验情感智驾功能,游览中国“五湖”风光!</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我将陆续记录、发表“小塔”的表现情况和驾驶体验,敬请关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