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念

星淇

<p class="ql-block">我深深地爱着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把她装在心灵的空间</p><p class="ql-block">但不能陪在她身边</p><p class="ql-block">思念已成疾……</p> <p class="ql-block">早晨,出门一个吻</p><p class="ql-block">微笑中一个拥抱</p><p class="ql-block">一天,激情四射</p><p class="ql-block">现在,她不在身边</p><p class="ql-block">我无神、浑噩……</p> <p class="ql-block">晚上,有她在身边陪伴</p><p class="ql-block">心里踏实,睡觉安祥</p><p class="ql-block">现在,她不在身边</p><p class="ql-block">我无眠、孤单、凄凉</p> <p class="ql-block">她在,房间里欢声笑语</p><p class="ql-block">有聊不完的话题</p><p class="ql-block">开不完的玩笑</p><p class="ql-block">她不在,无欢</p><p class="ql-block">思念把我的情绪包围</p><p class="ql-block">跟丢魂似的落魄</p> <p class="ql-block">思念,让我惆怅,牵挂</p><p class="ql-block">但不负深情酬白首</p><p class="ql-block">此生执手共春风</p><p class="ql-block">思念是美丽的纯真</p><p class="ql-block">思念也带给我向往美好的期待</p><p class="ql-block">它让我永远含着灿烂,奔赴美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年3月23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