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命中有你》

品牌形象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民超]

<p class="ql-block">命中有你</p><p class="ql-block">演唱:云朵</p><p class="ql-block">作词:彭韵豪</p><p class="ql-block">一生要走多远的路程</p><p class="ql-block">从哪里来啊呀到哪里去</p><p class="ql-block">走过一路风雨千万里</p><p class="ql-block">只为梦中那双眼神</p><p class="ql-block">一生中会遇见多少人</p><p class="ql-block">谁会被遗忘谁又被想起</p><p class="ql-block">旅途中我不停地找寻</p><p class="ql-block">只为遇见遇见你</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命中有你</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冥冥之中自有注定</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命中有你</p><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的缘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命中有你</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冥冥之中自有注定</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命中有你</p><p class="ql-block">岁月不老爱不离弃</p><p class="ql-block">一生中会遇见多少人</p><p class="ql-block">谁会被遗忘谁又被想起</p><p class="ql-block">旅途中我不停地找寻</p><p class="ql-block">只为遇见遇见你</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命中有你</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冥冥之中自有注定</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命中有你</p><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的缘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命中有你</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冥冥之中自有注定</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命中有你</p><p class="ql-block">岁月不老爱不离弃</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命中有你</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冥冥之中自有注定</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命中有你</p><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的缘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命中有你</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冥冥之中自有注定</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命中有你</p><p class="ql-block">岁月不老爱不离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