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滋味

铜铃人

<p class="ql-block">清晨推开尘封的窗子</p><p class="ql-block">一股春风闯进了室内</p><p class="ql-block">我们不约而同的相拥</p><p class="ql-block">进而填满了我的心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离别了太久称得上久违</p><p class="ql-block">白雪都快把我眼睛刺黑</p><p class="ql-block">我贪婪你身后大片新绿</p><p class="ql-block">那是护眼壁纸而且免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冰雪的寒冷几乎让嗅觉失灵</p><p class="ql-block">春天的清香令我陷入陶醉</p><p class="ql-block">我也知道这只是短暂约会</p><p class="ql-block">只能把你藏在诗中慢慢品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