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 恋 》

仁智勇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一直对大海有着深厚的情感,每当我站在海边,听着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感受着海风的吹拂,我内心的平静和喜悦就会油然而生。</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一一 题 记</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小时候,我第一次看到海,就被它的辽阔和深邃所吸引。那时候,我还不懂得欣赏海的美丽,只是觉得它很大,很神秘。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海的热爱也越来越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喜欢在海边散步,感受着脚下细软的沙滩和温暖的阳光;我喜欢看海浪翻滚,听着它们发出的声音,仿佛它们在向我诉说着什么;我也喜欢在海里游泳,感受着海水的温柔和力量。</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海是如此的广阔,它包容了一切。无论是喜悦还是悲伤,都能在它的怀抱中找到安慰。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来到海边,让海风带走我的烦恼,让海浪抚平我的思绪。在海边,我会感到自己的渺小和脆弱,也会感到生命的无限可能。</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海也是如此的多变,它时而平静如镜,时而波涛汹涌。它的变化让我感受到了自然的力量和神奇。每当我看到海浪拍打着礁石,激起千层浪花时,我都会被它的壮观所震撼。</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2px;">七律诗</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 海 恋 》</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0px;">志 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波涛汹涌映天蓝,浩渺无垠纳百川。</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白浪拍岸声震耳,海鸥翔空影蹁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海风拂面心神醉,潮汐起伏岁月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情深似海难自禁,眷恋之意满心田。</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 </span><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这首诗通过描绘大海的壮阔和变化,表达了对大海的热爱和眷恋之情。</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结 束 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爱海,不仅因为它的美丽和力量,还因为它带给我的启示。海教会了我要有宽广的胸怀,去包容和理解他人;它也教会了我要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像海浪一样坚定地向前冲。海是我心灵的寄托,是我永远的眷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仁 智 勇 编辑 音乐:[ 大海 ]</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