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崖绝壁的城市__直布罗陀(副本)

刘冬梅

<h3>直布罗陀这座悬崖上的城市是属于英国管辖范围的领土,关于主权之争,英国与葡萄牙两国争了300多年,之间都不相让。去直布罗陀城市旅游,拿着西班牙的签证提前24个小时向英国海关提出申请,英国海关审批一切手续合格才能够游览直布罗陀海峡及城市!来这个地方旅游的人真是怀着一颗世界胸怀游览直布罗陀海峡。</h3> <h3>向往已久的直布罗陀海峡旅游,这次终于实现了,畅游大西洋的瓶颈直布罗陀城市的看点是看他海峡及魔鬼机场的飞机的降落。</h3> <p class="ql-block">号称世界魔鬼机场的直布罗陀机场,跑道是在大西洋的水面上,每天只有三架飞机降落,亲眼目睹飞机着陆如此胆战心惊,震撼人心的场面实属终身难忘。画面让人感觉飞行员的胆量和勇气是超人驾驶技术是一流的。</p> <h3>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看到魔鬼机场的飞机安全着陆了。</h3> <h3>机场候机大厅。清净吧!</h3> <h3>在直布罗陀的观望台上醒目位置飘扬三面旗帜,分别是直布罗陀、英国、欧洲的旗帜。</h3> <h3>灯塔,游客到直布罗陀海峡的必经之路。</h3> <h3>雄伟壮观的直布罗陀海峡居住的都是英国和西班牙的后裔,远处有个钓鱼的人吸引着我。</h3> <h3>钓鱼的老人和蔼可亲,给我看他钓的大鱼,鱼耳是大虾。用大虾钓鱼我感觉不值,老人家就会点头微笑,实在是好人,祝他好运,幸福安康!</h3> <h3>好大的鱼</h3> <h3>两条大鱼</h3> <h3>登高望远确实很美。</h3> <h3>浩瀚的大西洋今天风急浪高,天气预报海上风力7、8级风力。我把外衣脱下来衣服立刻就飞起来。</h3> <h3>游客们爱国热情和活力感染了我,他们也在这里等待飞机的降落,我情不自禁举起手机拍下这些可爱的小伙子。</h3> <h3>一个老外让我帮忙给他拍个照片。那大风吹的站不住脚,我担心大风会吹走他的手机,找个栏杆靠着给他拍照留念。</h3> <h3>在广场的南侧有个铜像他是第一个登上直布罗陀的英国士兵,沿着他的足迹我们在广场周围看到美丽的直布罗陀中心繁华地段数不清的商铺。</h3> <h3>英国的电话亭及公交车在直布罗陀随处可见。</h3> <h3>公交车后面的大山就是直布罗陀海峡的断崖最高点。</h3> <h3>今天太阳落日时间是7点33分我们下山回酒店休息。对于用心去感受直布罗陀海峡及机场的运行的人来说是太美了!真好!真正是胆战心惊的机场,佩服!佩服所有!感恩家人的支持,让我能看到世界上宝贵的风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