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

眼睛的味道

<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只飞鸟</p><p class="ql-block">在迷失中寻找那颗花树</p><p class="ql-block">纷纷扬扬洒落心思的花树</p><p class="ql-block">我用一小块花布做成包袋</p><p class="ql-block">把我们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和着花瓣一同包装</p><p class="ql-block">我想寄给你 </p><p class="ql-block">我想现在就要寄给你</p><p class="ql-block">让你在春意盎然的时候突然记起</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星星点亮了无数花篮</p><p class="ql-block">美丽布满心空</p><p class="ql-block">我要提上花篮把花草和梦想</p><p class="ql-block">乘着夜色</p><p class="ql-block">分享给心怀远方的人们</p><p class="ql-block">乘着夜色</p><p class="ql-block">分享给那双专注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我把我的耳垂染成星光</p><p class="ql-block">在星光闪烁中 </p><p class="ql-block">在花开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徜徉在爱意流行的光影中</p><p class="ql-block">等待你的到来</p><p class="ql-block">你是在花间轻游如蝶?</p><p class="ql-block">你还是在月光下花影迷藏?</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在想象中等待</p><p class="ql-block">就像飞鸟一样等待蓝蓝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我的灵魂</p><p class="ql-block">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滴</p><p class="ql-block">一滴一滴浸透了你的味香</p><p class="ql-block">你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把我的脚步染成了玫瑰色</p><p class="ql-block">又染成了金黄色</p><p class="ql-block">我犹如一架浪漫洒脱的花车</p><p class="ql-block">每一个印记碰触处</p><p class="ql-block">爱的花蕾都会争相盛开</p><p class="ql-block">当我看到了</p><p class="ql-block">陌上花开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会彩云一样</p><p class="ql-block">从天空的最深处飘飞下来</p><p class="ql-block">落入我心的花海</p><p class="ql-block">​ (2024.3.22.写于红岩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