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双廊

喜多多

<p class="ql-block">你曾经说:“等我有空了,带你去双廊,为你拍好多好多的照片”。2016年那一年我到了双廊。可/我在双廊时/却已与你阴阳相隔/只能把这份思念寄语于风中。(这之后有再去过双廊几次,但唯这篇美篇在草稿箱里存放了整整8年一直未发表,终,某些人某些事会随着时间而释然吧)</p> <p class="ql-block">澜庭别院,尽揽洱海美景,看日出月落,让时光依依不舍。</p> <p class="ql-block">阳光正媚,空气中弥漫着慵懒的气息,如此,安好。</p> <p class="ql-block">开心/快乐/幸福/失落/伤心/痛苦/所有日子里/只愿/坚持着/自己的固执</p> <p class="ql-block">苍山雪,洱海月,洱海月照苍山雪。</p> <p class="ql-block">洱海一一魅力日落。</p> <p class="ql-block">月亮升起,对岸的太阳宫已华灯初上。</p> <p class="ql-block">风光明媚的街角,美在不经意间。</p> <p class="ql-block">用微笑来悟人生。</p> <p class="ql-block">静心是一种幸福#玩着自拍,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吃着为更好的走/我要安静的做个吃货!!!</p> <p class="ql-block">二月二,龙抬头。</p> <p class="ql-block">不改变自己,不取悦别人,争做低成本的女人。</p> <p class="ql-block">为拍摄漫天云卷云舒的景色,架上手机,来点烧烤来点啤酒再摆拍上,如此,就妥妥的啦~</p> <p class="ql-block">拾起你最美的光阴</p> <p class="ql-block">生活中的点滴/情怀也好/腔调也好/享受着这份快乐、温情、美好#不腔调,不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