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非常紧迫,已迫在眉睫!你需要尽快找到自己的天赋使命!-宇宙写给你的话。

山明

<p class="ql-block">时间非常紧迫,已迫在眉睫!你需要尽快找到自己的天赋使命!</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孩子,已经大变天了。这不是在贩卖焦虑,而是想要引起你的重视!现下,最要紧的就是,珍惜时间,抓紧提升自己的振动!我用你们能理解的话来说就是,攒福报!</p><p class="ql-block">而积累福报最快的方式就是,利他!想尽一切办法,去给自己的福报储蓄卡充值!因为时间非常紧迫!不要认为你所看到的外部环境还非常的和平,但早已风起云涌!</p><p class="ql-block">要知道,黎明前的平静其实就是一种假象!当风暴来临时,将为时已晚!而你早已积攒的福报,将成为你的保护盾,让你安然地度过这一生!</p><p class="ql-block">我通过各种渠道向你们传递各种讯息,为的就是在一定范围内提高振动频率,以此增加你们的能量。你们很多人中已经收到了其中蕴含的信息,所以,早已开始行动。</p><p class="ql-block">信息的扩散在这个时代变得非常的迅速,因此,产生的效果将是巨大的。我从最开始看到的数字,到现在,已经在慢慢降低。这说明,在未来那个时刻来临的时候,将不会有先前那么混乱!</p><p class="ql-block">孩子们,在当下这个时代,进行福报的充值,是非常迅猛的!因为,你们社会中的很多人都已经腐败到了极点!但是,其中至少还有28%的人,还依然纯良与仁爱!</p><p class="ql-block">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调动这部分人,来洗礼当初被阴霾遮挡的,人们的心!因此,你会发现,在我以往的文章中,说得最多的就是“心”。因为,它是通往高维的管道,是链接你我的捷径!</p><p class="ql-block">你之所以能看到我这篇文章,正是因为潜藏在这个管道里的“真我”引领着你看到,为的只是激发你内在的真正的潜能,让你链接那个真实的自己,去寻找这辈子属于自己的天赋和使命!</p><p class="ql-block">我看到了很多人因为文中所蕴含的能量,激发出来的潜能!当然,我并非说我的文章就写得非常好!不是!我只是希望通过这种柔和的方式,来传递能量的交互。只有流通,才能扩大!</p><p class="ql-block">孩子,你懂了吗?时间非常的紧迫,已经迫在眉睫!你需要找到自己任务,而不再是纠缠于这世间的情情爱爱!不再陷入这幻境中,而忘了自己是谁!</p><p class="ql-block">你要明白,你来此是来完成任务的!不是来玩儿的!所有的体验、困境和冲突,都是用反面教训,试图唤醒你那颗强大的内核,让你明白自己真实的模样!</p><p class="ql-block">当你知道,自己灵能的真实模样,你就找到了自己的天赋与使命!这是你主动背负在身的!而并非任何外力强加在你身上的!</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此刻你要问的,答案我已经给了你!每个人的任务都大同小异,但归根到底——正心正念,全然利他!当你的福报值足够高的时候,你的终极使命才会出现在你的心中!</p><p class="ql-block">在这动荡的时代,你需要保持一颗纯粹、利他、仁爱的心,你的福报卡才会开始启动,让你明白自己这一生真正的任务与天赋!当那一刻到来的时候,你才会恍然大悟——原来,这才是我!</p><p class="ql-block">我一定会在那一刻,与你同在!因为,整体能量的提升,会将你带到一个更加耀眼的位置,让你真正客观看到这个世界的真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