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的天门山(一)

德荣

<p class="ql-block">早上我们去了绝美传奇的天门山。张家界、天门山被载入史册的名山,海拔1518.6米,距市区仅8公里,是张家界代表性自然景观之一。天门山山体孤峰高耸、气势临空独尊,世界高海拔天然穿山溶洞天门洞,悬于千寻素壁之上,成为奇绝他下的胜景,我曾经来过天门山也来过见过传奇的天门洞,然而今天我算是真实地窥视了天门山的整个全部的面貌。天门山是张家界的第二个国家森林公园;大气上档次“天文化”、“仙山文化”博大精深、底蕴深厚有坐景观车后就见到白狐仙境传说中的故事在这里传播,让人遐想……。今天我们在天门山的运气真好,坐上索道🚠开始天门洞被雾气弥漫着看不清,但很快就见到天门洞的真面貌,而且太阳🌞逐步提升了清晰度,山下的张家界市全部都在我们眼眶中,过去修建的蜿蜒曲折就如七十二拐也慢慢地看清楚。总之今天我们感觉非常幸运,接下来的游览更是如此,这样我好天气千寻难逢,前二天我去了张家界的袁家界、黄石寨山顶上都是大雾弥漫什么都看不清楚,在整个游览过程的我和部分驴友又多去了几个景点,虽然多花了几个小时,但我感觉非常不错,也是旅行活动中感觉比较理想的过程和结果,愿自己今后多碰到今天的机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