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蔡伟

<p class="ql-block">在新都区作出快速反应后,</p><p class="ql-block">我终于等到了汤阴县的处理意见!</p><p class="ql-block">我始终坚信我们的党是光荣伟大的!</p><p class="ql-block">我始终坚信我们的政府是正确英明的!</p><p class="ql-block">我始终坚信我们的国家是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的!</p><p class="ql-block">我始终坚信我们的民族之脊梁永远是挺直的!</p><p class="ql-block">虽然还有坚硬的雾霾,</p><p class="ql-block">但它挡不住太阳的光芒;</p><p class="ql-block">虽然还有百足之虫,</p><p class="ql-block">但它们逃不过防治人员的锐眼;</p><p class="ql-block">虽然还会有偶露利齿的豺狼,</p><p class="ql-block">但猎枪的准星早已瞄准狡猾的脑袋……</p><p class="ql-block">相信吧,</p><p class="ql-block">天,终究是蓝的,</p><p class="ql-block">地,终究是厚的,</p><p class="ql-block">海,终究是深沉的,</p><p class="ql-block">山,终究是高耸的……</p><p class="ql-block">相信吧,</p><p class="ql-block">正义永远不会缺席,</p><p class="ql-block">虽然有时会来的晚一些!</p><p class="ql-block">相信吧,</p><p class="ql-block">人民始终是真正的英雄,</p><p class="ql-block">虽然其中会混入一些浓包!</p><p class="ql-block">相信吧,只要相信</p><p class="ql-block">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是最好的!</p>